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2/26 22:05:45瀏覽350|回應0|推薦5

在家附近的村子裡,搬來了一群年輕小伙子,奇怪的膚色總讓人以為來到了特殊的部落。

他們個個總是戴著一頂帽子,不願意拿下來,我們總以為他們是愛打扮的時尚年輕人,同年紀的朋友也愛戴帽子,反正跟流行嘛!也沒特別說什麼。可是他們的帽子卻總是那一頂,從來沒換過,這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奇怪,而且偶爾翹一邊的帽子,顯露出一點滑稽。私底下,我總是想找機會,偷偷扯掉那一頂帽子,看看究竟藏有什麼玄機。

慢慢的,他們逐漸長大成熟了,他們的身上,逐漸佈滿了鮮紅的血液,是那麼美麗,但是頭頂上的那頂帽子,依舊不曾換過,而且色澤變的越來越不鮮艷、材質越來越差,看來好扁好塌,戴在身上形成強烈的對比。終於,大家開始受不了,紛紛將這些年輕人帶回自己家,打算好好教育一番。而我總算是逮到機會,狠狠

剝下他的帽子,嘿嘿!總算被我發現你的真面目了。

奇怪!怎麼空空的呢!

原來他是個魔術師,他可以改變自己的顏色,從綠變紅。

他的帽子是生命的沙漏,在生命的顛峰,魔術師的帽子凋零在街頭。

用力的,我咬下一口,有點甜也帶著酸,鮮嫩多汁的豔紅,翻攪著舌尖的味蕾。表演在此時結束,宣告,偉大的魔術師下臺一鞠躬!親愛的美味小蕃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268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