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丑
2009/02/22 22:12:21瀏覽380|回應0|推薦1

那天,我參加一場偽裝表演會,帶上孤獨和寂寞的面具,我匆匆離開家門,來到會場。

 

小丑

舞台表演者

臉上高高畫著的笑臉

眼中卻冷冷地流露

深沉的寂寥

 

彷彿窺見他眼底  不願與憂愁

雖然我只是個觀眾

表演結束

如雷的掌聲響起

也準備離去

 

猛然

身邊包圍著許多小丑

笑著

繞著圓

想逃

黏著的

是腳

只冷冷看著

 

不知何時結束

是這舞台嗎?

……

是的

正是

是你的舞台

 

這不過是戴著面具的一場鬧劇

逃避  偽裝

為了什麼

那些心

個個孤寂

 

選擇離去

再次找尋我的天地

 

那笑著的丑角

依舊對的我

我狂叫著,不要再笑了

不准,不准笑

只是,誰也沒聽見

小丑的笑臉諷刺著現實中的阿諛奉承

他牽起我的手

 

失了神向前走

嘴角 淺淺勾著一抹

微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267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