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內向絕配
2014/08/14 11:52:09瀏覽647|回應0|推薦4

今天晚餐在外解決,我點了蛤蜊巧達 (Clam Chowda)配 syrah,先生點了披薩配啤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把公司裡狗屁糟糕的事罵了一遍,就累的懶得說話看牆上電視發呆。突然,先生要跟我乾杯,慶祝我們兩是真是絕配。我斜眼瞪他,問他又在發什麼瘋?

“你看,有那對夫妻吃頓飯兩人都不說話的。你是我的 soulmate。只有兩個都內向的人,才會享受這種無聲中的樂趣”。

“可是對我來說,你仍然話太多”。先生的甜言蜜語比我強,我不太領情他打破我的神遊,就為了跟我說我是他的 soulmate。

“可是在公司裡,大家都覺的我才是內向的那一位。誰知道,你一回家,我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才能讓你跟我說句話”。

這倒是真的。每天一進公司,我馬上變了個人似的,每件事我都有意見,和員工經理閒話家常,開會一定搶著發言。可回到家,說了一整天話,我就真的什麼都懶的管,什麼都不想說。就剩先生一個人常自彈自唱,非逗得我罵他兩句才過癮。

外向的人靠與人交流來放鬆,內向的人,靠和外界隔絕來放鬆。但內向的人有時也會識時的“假裝”外向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615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