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鎖上記憶
2009/04/13 18:04:43瀏覽378|回應0|推薦10

原來最美的夜色並不是全然的黑,反倒是一片令人目眩神迷的靜謐湛藍,為什麼人始終相信,最美的愛情永遠只能天上有,然後因著這樣的邏輯思維,把被錯過的雨中等候,遲到的電影票,落幕的雲門七彩群舞.....全都合理化的遺忘,彷彿從來不曾發生........從來不曾發生總是比較合乎推論,比較容易說服自己,更符合社會殷殷期盼,我本來就不信的,不過一時鬼迷了心竅,最後落得搥胸收拾期待,含淚打包感動,儘管痛苦無奈,但冷靜想想,亦不遠現實殘酷......




只能等待這天上人間的愛情,有一天不再那麼曲高合寡,不再那麼不食人間煙火,不再那麼無能為力,不再那麼怯懦壓抑,不再我早來你遲到,我呼喊你沉默,我離開你戲謔........突然想起李宗盛寫給潘越雲的那首"鎖上記憶",縱然情書和照片全都只是我一人犯錯的證據..........


鎖上一切記憶,永遠不再想起,情書與照片今晚要燬棄藏在舊夢裡。

鎖上一切憂鬱,永遠不再存疑,愛情的殘痕今晚要洗盡,我已不再想你........

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鬱,永遠不再想你........

怎麼能夠想你,不能再想你,只剩我擱淺的心,在千年的孤寂裡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2845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