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花
2012/06/10 08:06:42瀏覽272|回應0|推薦12

    與他在一起的日子,時常我會想起你,想你在我遭遇的事件上,會有什麼樣的看法,會作如何決定?因為你和他,是地球上兩種不同生物,我說:他是動物,你是植物,而我本是眷戀花粉的蝴蝶,卻想學鷹鳥天空飛翔,於是天太高,風太急,雨也太狂,只適合雙飛翼的彩蝶,怎能跟上他神秘如黑雲的過往,幻變似風速的耽愛,信以為真的天堂,轉瞬間,變成撕裂身心的感情火葬場.

    從一直停留在高潮的氣流中墜下,我像失去重心的特技演員,跌落在過往生活與未來綺夢縱橫編織的虛構網絡裡,生命彷彿變得真實了!日日都感覺到心痛的向度,唯一慶幸的,倒是日子變得簡單純粹!因為,暫時還沒有多餘的快樂需要被抑制或排序,我只需要重新學會呼吸,振動長繭的雙翼,便能飛出窗外看花........

  彩蝶依戀的是藍天抑或大地,為什麼養分在花上,她卻執要向穹蒼輸誠?睿智的你,總是在每一座迷失的森林裡,將陽光的線索由樹梢間隙灑下,喚我憶起草原上曾經可能的幸福,我想,我只需調整呼吸,擺動雙翼,很快就能夠飛出去看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653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