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十七)證明 --- 上篇
2010/12/29 06:02:34瀏覽378|回應0|推薦5

 

  晚上十一點。

  牧塵幫那個長得跟卞芸一模一樣的女人從飯店拿回了行李,並載她回到自己的公寓。

 

  「哈,這個地方還是跟以前一樣没有什麼改變。」女人的眼神透著溫柔,聲音也不再像剛才在工作室那般咄咄逼人。

  牧塵似乎一點兒也不驚訝於她的改變,因為如果她真的是卞芸,那麼這樣的改變就一點兒也不足為奇。

  「我去幫妳倒杯水。」牧塵的表情不帶一點兒感情。

  女人彷彿並不在意,她將手中的名牌皮包放在桌上,然後幽雅地在房子四周走走看看。

  牧塵把水杯放在客廳的長型木製桌上,「我去幫妳準備房間。」

  他轉身往房間裡走,女人歡喜地跟了上去,從他身後緊緊地將他環抱住。

  「塵,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她嬌柔地膩在他的背上。

  牧塵扳開她的手,語氣平淡地說,「請妳不要這樣。」

  「難道你不想我嗎?我們已經有兩年有見面了,難道你不想再回到我們過去甜蜜的日子?」

  過去甜蜜的日子…………

  哼,牧塵苦笑著,「妳難道忘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分手?女人呆愣住,她的表情像是第一次聽到這兩個字,她竟然不記得任何跟分手有關的事。

  「這兩天妳就暫時先住在這裡,等我幫妳找到房子……」牧塵面無表情地說,像在說一件跟自己完全無關的事。

  不等他把話說完,女人竟像餓虎般衝上前去強吻住他……

  他推開她,她不讓,像個惡霸般更瘋狂地吻著他……

  她強扯去他身上的衣物,熱血沸騰地想一口將他生吞下肚……

  「妳這是在做什麼?」牧塵忿怒地瞪著她。

  「什麼做什麼?」女人似笑非笑地說,「你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我只不過是在享用屬於我的食物,難道有什麼不對嗎?」

  食物?她以前就喜歡這樣說。在人前,她更是以強者之姿將他狠狠地壓制住。那時候的他並没有反抗,似乎完全認同於她的做法,甚至享受被她虐待時的快感。

  牧塵被她的話牽制住,他傻愣在當場。

  女人冷冷一笑,像是又抓住了他的弱點般的痛快。

  瞬間,她又轉變了姿態,這一刻她的手變得又輕又柔,像隻賴著他撒嬌的小花貓,在他身上輕輕滑動著,她撫摸著他的每一寸肌膚,一雙鳳眼像隻媚狐般挑逗著他。

  牧塵再也按捺不住自己激昂的情緒,他將她反壓在牆上,呼吸急促地看著眼前美味可口的食物,他的眼睛發著光亮,像隻飢餓的豺狼,只要再往前挪動一公厘,體內大量的慾望就會如同待發的火山般爆發開來。

  女人鬆軟著身子等待著他的侵略,她閉上雙眼,停止住一切的進攻,因為她再不需要這樣做,她只要像個慵懶的女人任由他宰割就好。

  忽地,語芊輕柔的笑臉出現在牧塵眼前,他彷彿被人當頭棒喝般猛地驚醒過來。

  他放開她,身子直直地往後退,直到碰撞到了東西,他才又像被人喚醒般衝了出去……

  她以為他還像從前那樣地依戀她,無論她怎麼對待他,他一定甘之如飴。

  看著像隻落荒而逃的小狗般逃出房間逃出公寓的牧塵,女人不由得怒火中燒,她兇惡地看著被他打開的大門,想著他剛剛逃離這間房子的模樣,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絕對不能原諒,他居然敢這樣對我,絕對,絕對不能原諒…………

 

  半夜一點。無衣不可工作室。

  玻璃方桌上堆滿了啤酒罐。

  牧塵似哭似笑地猛灌著啤酒……

  「為什麼又要出現?……卞芸……為什麼又要出現?」他將喝了一半的啤酒罐往大門的方向丟出去,痛苦地將臉深埋進大腿裡。

  不可能!她絕對不可能還活著!她明明死了,當場就死了……

  雖然有親眼看見她下葬,但他的的確確看到她被急駛的大卡車撞上,親耳聽見前來救援的醫護人員說她已經斷氣了…………

  如果是這樣,那麼,那個現在在他家裡的女人是誰?他確定她是人,當她吻上他的唇的時候,他清楚地感覺到她的溫度。

  他不記得她有個雙胞胎姊妹,她是家裡唯一的小孩,所以才會驕縱,所以才會目中無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74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