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七十七)重生 --- 第四篇 --- 完結
2011/09/01 00:12:13瀏覽1287|回應1|推薦18

  「我……,我想看看……那些……傷……」她低頭說,「我知道自己提了過分的要求,所以如果你不願意也没有關係。」

  牧塵看了她一眼,隨即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件地脫掉,一件又一件……

  語芊的臉泛紅起來,她忽然忘了自己要牧塵脫掉衣服的目的,但她就是管不住原本就害羞的自己,她的心跳動得又急又快,她的臉變得又紅又燙。

  牧塵看著她,他輕輕地拉起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傷口上,那些曾經讓他痛不欲生的傷疤,如今竟讓他的心升起一股暖意。

  「已經不會痛了,真的。」他笑著說。

  「嗯。」語芊低下頭輕聲應著,她那早就已經跳動得不像話的心,竟在牧塵抓住她的手放在傷口上的瞬間深深地被觸動,她的心起了極大的變化,她的臉也跟著變得更紅了,滾燙得就像發著高燒一般。

  「為什麼不說話?是不是被這些刀疤嚇到了?」牧塵明白地說,「哼,念書的時候我最討厭上游泳課,所以即使到了現在這個年紀,我還是學不會游泳。」

  「不可怕,這些疤一點也不可怕,我只是……只是……」語芊急忙解釋著。

  牧塵看見她泛紅的臉,他終於明白她為什麼突然間變得奇怪,這樣的她竟讓他興起了捉弄她的念頭……

  「只是什麼?害怕就說害怕,我知道妳現在一定像我一樣憎恨死這些疤了,對不對?」牧塵故作生氣地說。

  「不是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怕,真的。」說芊激動地說。

  「不要再騙我了,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身上的這些疤有多醜陋,這些永遠也消除不了的刀疤就像個討厭鬼一樣死纏著我不放,就像要我一輩子都記住童年時候受到的傷害。」牧塵愈說愈激動,他推開語芊,不讓她再碰他身上的疤痕。

  語芊急得哭了出來,她衝上前去抱住牧塵,那一刻,她的臉不紅了,心跳也恢復正常的跳動了。

  牧塵笑了出來,語芊擦了擦眼淚看他,她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她生氣地背對著他,怎麼也不肯再理他。

  他急壞了,無論怎麼賠不是都不能讓她消氣,這下他真的把玩笑開大了,真的惹惱她了。

  就在牧塵無計可施,急得不知所措時,語芊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他這才知道自己被反將了一軍,於是他故作生氣地追著她跑,兩個人立刻上演了一場警匪追逐戰,只是不知道誰是官兵誰是強盜。

  語芊一個不留神絆到了床緣,整個人摔倒在床上,牧塵撲上去抓住她。

  「抓到了吧!」他笑得合不攏嘴地看著她。

  「對不起嘛,誰教你先捉弄我,這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語芊一邊喘著氣一邊笑著說。

  她的笑容好燦爛,那曾是她惹人注目的焦點,卻因為他的緣故而消失了。

  牧塵冷不防地吻上她的臉龐,她嚇了一大跳,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掉,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紅暈。

  「我們的微笑女孩終於又回來了。」牧塵笑著盯著她看,隨即吻住她的唇。

  語芊害羞地回應他的吻,他接收到了她的應允,立刻更熱情地回應著。

 

  愛情,它終於降臨了,再也没有誰為誰犧牲,誰為誰隱忍。

 

  倫敦的冬天似乎並没有想像中的寒冷,語芊枕著牧塵的臂膀,嗅著他身上的味道,那個曾經讓她怦然心動的味道,如今她竟能如此地貼近……

  牧塵撥開她的頭髮,輕撫著她的臉龐,他的吻又再次地印上她的唇……

 

 

 

《完》

2011/8/2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5600757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05/16 12:58

我本來想把沒看完的分兩次看

真要命耶 停不下來

只好一路看到底

好棒的故事 真的好棒

呼~~最後那幾篇 我比劇中人還急

還好是圓滿的結局

呵呵..我要去吃午餐了

看到都忘了要吃飯

下次再來妳這兒挑一個故事繼續看喔!! *~(^.^)~*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妍晞(amyhard) 於 2013-05-16 20:50 回覆:

謝謝你看完這一長篇的故事

文章再好都要有人願意看才值得

期待你再次造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