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不要拿大鈔去峇里島玩!
2020/02/14 21:55:38瀏覽547|回應0|推薦7

             是誰告訴我們100塊美金在國外很受歡迎的?哼,這套理論在峇里島根本就行不通啦!

     因為不想換太多RP用不完,於是行程快結束時,我們算了算可能還需要用多少錢,拿著僅存最後一張100元美金到飯店隔壁的銀行換錢,没想到銀行行員給了我一個超級難以接受的理由,拒絕只兌換50塊美金,而是要全數兌換。她說,因為她没有零錢可以找,天哪,這是哪門子的爛理由?難道每來換錢的人都拿100塊美金嗎?我們一臉不可置信地拿著錢到兌換所,結果卻得到了相同的答案。老公說,這是里島上不成文的規定吧,就是要你把手上的錢用光,才好為國爭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3173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