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生意有撇步
2020/02/14 21:35:31瀏覽398|回應0|推薦3

  我們又跑去看日落!

  傍晚的庫塔海灘因為碰上退潮,於是遊客若不是待在沙灘上等著看夕陽,就是跑到海裡去玩,也有人跑到海中央突起的小山上去看飛機起降,抑或是拍照。

  就在我坐著等著迎接夕陽的同時,一位年近四十的婦人沿著海灘兜售起飾品來,但似乎都沒人跟她高觀。後來她朝我們走了過來,就像是朋友般話起家常,讓我們自然而然地卸下心防,跟著就看了一下她手裡捧著的那一大堆的飾品。飾品很漂亮,我買了六條手環,全是花系列的,一條大約台幣30元,其實並不太貴啦!哈哈,我真的很欣賞她做生意的態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3173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