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變乾淨了
2010/02/05 02:45:07瀏覽558|回應1|推薦10

我在台北的家位於忠孝東路五段 剛來這裡時 市政府周邊還是一片荒蕪 捷運未開通前住在這裡是一種折磨 基隆路和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上下班時間沒有一條不塞 塞車的程度應該是後捷運時代的小朋友無法想像 最慘的是空氣 落塵是黑色 每晚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清理黑鼻屎 不過十幾年光景 塞車得到了舒解 燥音改善了101高聳入雲 這個當初我急於逃離的城市變可愛了 台北變乾淨了

PS: latte問: 睽別這麼久 台灣有沒有什麼把你嚇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3746077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捷運的功勞
2010/02/05 13:17
有了捷運,摩托車和自用車減少了,空氣自然乾淨。還有經過十幾年,樹也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