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變變
2010/12/19 04:05:42瀏覽1022|回應1|推薦17

退掉電視合約已經一年,系統商雖然號稱有一百多個頻道,真正能看的却沒幾個,每個月六、七十塊加元覺得不值,老大學電吉他、女兒看韓劇、老么殺妖除魔、老婆和我看電影、新聞都在網路,最近醞釀要把家用電話也退掉,來到這小島後,電話推銷比朋友來電多的多,我的手機一年響不了幾回,實在沒有兩隻電話的必要,打回臺灣用的也是網路電話,一切都是網路的錯,讓我擔心的是無線電波,家裏四台電腦,三台是無線上網,加上三台ipod,分佈在各個角落,看不見又到處亂飛的電波會有什麼影響,不敢去想。

說起無線電波,年初回臺北讓我驚訝,忘了是辦那件事,受理小姐聽到我沒手機,睥睨的不讓辦,曾幾何時,臺北人變得如此重要,非讓人在一瞬間就可找到不可?父母和弟、妹住在一起,兩户七口人有五隻手機、三隻家用電話,我突然發想,若是有那一天,八隻電話同時響起,多的那一隻誰接?家裏又沒菲傭!

2010即將過去,若要說今年有什麽事讓我耿耿於懷,我想應該是夜夜笙歌、杯觥交錯的EZ5主辦的簡單生活節,照他們的標準我豈不是北京猿人!

View Image

圖片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4709356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 turns out .....
2011/04/0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