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了一隻小白熊
2012/07/09 08:13:27瀏覽886|回應0|推薦9

大白熊的死我有責任!對女兒一直有份愧疚,前天女兒興高彩烈的對我說,她發現了一隻小白熊就在附近,我上網複查了一遍,十分鐘車程、價格也合理,正好這幾天股票小賺了一點,二話不說要她馬上聯絡,領了餞就去,到了畜主家後才知道,小地方藏不住事!他竟然認識我們,知道大白熊被車撞的事,難怪老師們總是警告這裡的學生別做壞事,還真的是藏不住!嚇的我連殺價的勇氣都沒了!

小白熊(maremma)是我亂翻的!台灣人對這種狗可能不熟悉,看到了大概也會以為是大白熊,牠們的外型几乎一模一樣,成犬小十磅左右,原產意大利,是一種較稀有的牧羊犬,也有意大利大白熊的稱號,概因牠們的原產地,不過是庇里牛斯 的左右兩側而已!這兩種狗的分辦特徵讓我意外,大白熊的後腿有著特有的双狼趾,當初發現大白熊的狼趾有二根時就有些疑惑,沒想到竟是特有的!

我和女兒經常玩一種遊戲,就是讓動物站在中間,然後我們反方向走呼叫,看看動物跟誰?每次都是我贏,這次她可得意了,小狗竟然跟她!大家都說我寵女兒,老大尤其吃味,就一個乖女兒,我不寵她寵誰?不過這次我會看緊狗,不讓她傷心,也看緊我的荷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660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