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工去
2011/09/11 16:58:43瀏覽544|回應2|推薦15
老大今年升上高二,因為跳級的關係,上的是高三課程,也就是說明年秋天就要上大學了!申請大學不是問題,有沒有全額獎學金才是重點,他想念醫科,時間長學費貴,兩年後的妹妹想念獸醫,同樣不是省油的燈,移民加拿大十五年了,從來沒有好好的工作過,牧場的收入少得可憐,說是倒貼還差不多,眼看著排山倒海而來的花費,不得已,艾夫老爺打工去了!為了兼顧牧場工作,上的是小夜班,工作內容是包裝煙熏三文魚,反正人老睡眠少,加減賺卡未散!最近正在考慮賣掉牧場、搬到省城,減少來回一小時的車程,重把自由身投入奴隸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5631407

 回應文章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eep what you have
2012/04/21 05:33

I think to keep what you have it is a blessing. Why don't you train your sons to do family farm job for you? and let the business grow better. Or you may find a partner to joint venture as an option?



嵐山(Blue Mt.) 敬上
艾夫(alexloung) 於 2012-05-19 16:03 回覆:
train my sons to do the farm jobs? are you kidding me! they..........愛! 還是女兒好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工去
2012/02/10 05:58

Hi  Alex,

      Do you sell out property and still work for partime?   how is going every day life ?

艾夫(alexloung) 於 2012-07-08 15:41 回覆:
I am still here ,daily life is just same old same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