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去何從
2015/03/10 21:50:47瀏覽688|回應0|推薦4

女兒去年九月,順利申請到了獸医預科,加拿大大約每三個省會有一個獸医學院,大西洋三省的獸医學院正好在島上,離家不過四十分鐘,方便至極,只不過一學期下來,哭哭啼啼的嫌功課太難!有轉糸的念頭,後來自己評估,又堅持下來,一年後要正式申請獸医學院,生死未卜,兇多吉少!有時候真的覺得對不起她,哥哥弟弟唸起書來輕鬆愉快,怎麼到她身上就不靈光,女兒在去医院的途中生在車上,我不在身邊,老婆說我竉她,多多少少是基於愧疚,我想那是真的!

老幺今年底就要申請大學,以前總是嚷嚷要學心理學,最近下定決心要學神經科學,以前總是說不讀医學院,現在又自打嘴巴,老媽聽說他又要唸医學院,要我皮蹦緊點,花費可不小啊!我只好自嘲:老了不怕洗腎(老大要唸腎科)和老人痴呆!

今年冬天好苦,雪暴集中而來,以後要是有人約我去賞雪,我一定跟他翻臉,就在前幾天簽了約,農場正式出售,不管賣不賣得掉,老么上大學後,冬天我們是不會待在這兒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2141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