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貓中隊
2011/05/08 21:57:00瀏覽579|回應0|推薦8

小黑貓又生了!這次是三隻小小黑貓(啍!農場附近最少有二隻野公貓哦!一黃一黑),小黑這次可不躲躲藏藏,直接在家裡生,猫咪是唯一被允許在冬天入屋的動物(其實老婆回台灣的兩個月狗也進來了),洗衣房有個藍色回收桶就是他們的窩,依照貓咪的習性,生孩子是大事,絕不允許其它動物窺探,小黑的第一次生產就在穀倉的黑暗角落,大大方方在顯眼的地方生,表示牠對我們家人的信任,證明我沒有虐待牠,第一次探視小小貓的時候,她還得意的抬起後腿讓我瞧個夠!

一下子多了三隻黑貓做什麼好呢?黑貓中隊開U2偵察機?黑貓歌舞團上豬哥會社?還是抓老鼠最實際吧!去年兩隻貓抓了最少30隻田鼠,以及一條小草蛇,遠遠的吃掉就好了唄!偏偏帶回來向我炫耀,嚇得老爺我花容失色,概!天王老子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蛇!怎麼看怎麼噁心!今年夏天黑貓中隊加小花貓,倉庫裡、田裡的鼠輩們皮可得磞緊了!(天花板上的舞會已經是歷史事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51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