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的冬天
2011/12/03 22:53:02瀏覽782|回應1|推薦17

十一月來了一場雪暴,白雪只停留了三、四天,氣溫隨即上升,看看氣象預報,未來十四天內,氣温將在零度以上打轉,雪似乎了無踪跡,這可是個大好消息,與往年比起來,暖冬應該是確定的!全球都在擔憂地球暖化問題時,我這麼興高釆烈的,似乎有些罪惡感,其實不然,杞人憂天自古有之,更何況人造的孼人類自已要承擔!

天津來的打工同事李慶,到牧場來砍聖誕樹,帶了一瓶天津義聚永記五加皮,入口香醇甘美直呼好酒,酒精濃度高達49%却不辣,只喝甜酒、半個天津人的老婆都忍不住多喝幾口,我平常喝的肯塔基威士忌相形見絀,好奇心趨使下,網上搜尋一番才發現,這可是赫赫有名的五加皮正宗,一杯五加皮下肚,氣血通暢,感覺好像氣在經絡運走,躺在搖椅上欲醉欲仙,伴著熊熊爐火真是舒服極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5895496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冬天你們那氣候好奇怪
2011/12/05 08:14
好冷又好熱.
艾夫(alexloung) 於 2011-12-05 17:13 回覆:
我猜地軸一定是偏斜了把我們這邊往赤道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