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捩點
2015/11/22 23:06:26瀏覽744|回應2|推薦8

2015/11/21農場正式簽約售出,農場夢終結!成了土地投機客!接手的是來自安大略省的瑞士裔Amish,安大略省高漲的土地价格,逼迫他們的年輕後代到島上來,Amish最著名的生活方式是不用汽車和电力,土木工藝又好,我的農場夠大,完全有機,位置好又方便,對我的百年爛房子無所抱怨,賣給他們我也高興,好東西就該交到對的人手上。

老大也在今天參加医學院入學面試,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大學就要畢業了!再也不敢叫他們學校〝打了哈死〞!畢業校友今年拿了諾貝爾物理獎,好樣的!兒子加油!

今天是我們家的另一個轉捩點,人生起起伏伏好有趣!明年五月二號交屋後,我會在那兒呢?未來的生活樣貌又會是如何?好期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36469246

 回應文章

艾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5 05:46
只怕是過了這村就沒那店了!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4 12:10
柳暗花明又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