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蛋紀念日
2011/06/16 06:23:33瀏覽655|回應0|推薦11

2011年6月15日,天氣陰,這不是什麼國定假日,也不是什麼民俗節慶,這是馬兒子的性福終結日,從青春期開始馬兒子不斷闖禍,三不五時的衝破柵欄越界,隣居都抱怨了好幾次,為了牠我低聲下氣的陪笑臉,不斷加強柵欄強度,告訴自已再給牠一次機會,電網柵欄架好後,的的確確產生了一些效果,阻斷了牠奔放的心,一整個冬天相安無事,可是最近春天來了,母馬開始發情,牠除了家裡的正室外,外面有小三和小四,去年春天的離家出走,小三墮了胎,小四今年生了一隻母馬,算是冰冰同父異母的妹妹,今年四月同樣戲碼再度上演,牠找到了一根弱樁,顧不得電擊,破樁而出,雖然我反應很快的帶回牠來,沒有發生什麼關係,可是小四的女主人,臉臭的像糞坑,一狀告到農業部,說牠怎樣破壞柵欄,怎樣強姦她的母馬(她說的是牠不希望牠的母馬懷孕,不過我意會的是這個意思,啍!一個巴掌拍不響,我還沒說妳的母馬勾引我的馬兒子咧!沒跟妳收配種費咧!) ,過了幾天,農業部來了個官,民主國家唄,他的態度很客氣,明示暗示的我只有兩條路,送走或閹掉,並且很明確的囑咐,只要發情期來,什麼都攔不住,前幾天才有人因此被罰了一仟多塊加元,來這套!我是被嚇大的!我當然好話說盡,虛與委蛇,心裡想的却是:X!人那有權利剝奪老天爺付予動物的權利與義務,人佔據了地球後就可以欺壓其它動物嗎? 私有財產制是人類最惡劣的制度! 內心的不服和兩難,拖拖拉拉的又過了一個多月,好死不死前兩天不知是誰(老婆一定這樣想:除了你還有誰)忘了關畜房門,所有動物都跑了出來,羊和母馬大概知道自己不該出來!全部在我門口徘徊,只有馬兒子一蹓煙的往小四家跑,老婆幫著我很快的把動物們趕回畜房,馬上就開車去了小四家,也好死不死那個有個可愛名字Apple的小四媽也在家,我們到時她正追著馬兒子跑!看我們來了倒是客氣的張羅,問長問短的又問冰冰,還說她的小馬叫Mercede,我心想倒是個高貴的名字,妳之前不是說不想要牠嗎?看來冰冰應該改名BMW,随後又拿了相機對著馬兒子東照西照,我直覺大事不妙又要去告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到家,馬上給獸醫打了電話約時間(自己不是獸醫嗎?唉!我沒有鎮靜劑),電話剛放下就聽見敲門聲,原來是Apple小姐跟了過來,開門見山就說馬兒子長得俊,她願意花錢幫牠做手術然後收養牠,我的媽!小姐妳把我的場面話太當真了吧!告了我又來吃我豆腐!我要是告了人就絕不會上人家節目!我又重新演了一場戲,遺憾的送她走!

今天!獸醫終於來了!還是個女生!開了幾個馬兒子那話兒的玩笑後終於完工,臨走時女獸醫撂下一句話:你的綿羊看起來很快樂!哇!這可不是常人會說的話,這是只有獸醫才會懂的心情!馬兒子對不起了!現實壓迫!為了保蘐你和我,我只能這樣做了!接下來還有九隻貓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532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