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2/27 17:09:18瀏覽523|回應3|推薦9

大白熊走了!前幾天跟著我爬出到腰的積雪路後被車撞死!是命吧!剛好曳引機的前輪車軸斷裂無法鏟雪,全家都困在雪堆裡,不得已,我只好拿著拆下的車軸,沿著車道兩旁的冰脊走出去,大白熊一路前導,八百公尺的車道我們走了四十分鐘,到達路口的時候,我轉身把車軸放到約定的地點,等候計程車司機拾取送修,就在那一剎那身後傳來一聲巨響,我回過頭看見一台自小客車,在三十公尺遠處停了下來,沿路散落了一些車體零件,當時我還沒意會過來,好心的幫他撿拾零件,那個年青人下了車,身上穿著急救士(paramedic)的制服,收過零件後跟我說對不起,我白癡的問他撞到了什麼(我原先以為路上有大冰塊),他靦腆的說:「狗」,我才意識到事情不對,急忙四周張望問他:「狗呢?」,「在我車下!」,我定晴一看,我的媽呀!大白熊就卡在前後輪之間,早就斷了氣,這天殺的!下雪天路面溼滑,開那麼快是要趕去投胎嗎!我沒有動怒駡人!遠遠看見孩子們順著我的步跡走了出來上學去!我實在不想讓女兒看見這個莽撞的殺狗兇手,只好叫他快走,女兒看見狗,痛哭失聲,在學校偷哭了一整天,傍晚回到家在路口看見我又大哭了一場,嚷著說要搬家不要當獸醫了,我摟著她陪她哭,蹣跚的走過她人生中最痛的八百公尺!

You will be a good Doctor! Louise!Because you car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4929049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lessing her heart.
2011/03/12 04:00

Hi Alex,

       First time visitor, thanks for sharing the first deepest cut which hurts the most,  when I was in the same age like your daughter, it happened the all most the same thing.

       Blessing her heart.

艾夫(alexloung) 於 2011-03-12 05:10 回覆:
謝謝!也祝福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 . . .
2011/02/28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