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大野狼
2008/03/04 09:22:14瀏覽700|回應3|推薦17
朋友看到我現在開的車都罵我神經病,老實說,一般家用買這種車的人非癲即癡,他們是有幾分道理的。
那麼,我現在到底開什麼車呢?型號如下:Ford F-350 Crewcab Longbox Diesel 4x4,懂車的人看到這裏應該也罵了一句神經病吧!這型車為什麼會讓人反應激烈呢?且聽我道來:首先是引擎:8缸 5700cc ,已經算好的了,改型前是7000cc級的超級大引擎;Crewcab的意思是四個大車門,後座寬敞舒適,腿部伸展空間極大,不是一般轎車可比,前後排各三個座位,比一般小貨車(pick up)多出一節後座;Longbox是指後方戴貨車斗的長度有8呎長,標準車斗是6呎長,也就是車身硬生生多出二呎,Diesel即是柴油,也就是柴油引擎,柴油引擎出力大,引擎功率比一般汽油引擎大20%,省油又有力!號稱Super duty 拖重物的時候比較有力啦!4x4是四輪驅動,這台車比一般轎車多出半個車身,又高又大又長,是小貨車裏的頂級產品,一般都是建築工頭在開,高速公路上跑來跑去的拖吊車,很多也是這型車改裝的,家用用這型車是殺雞用牛刀啦!
我在瘋什麼?這句話應該去問那些花一千萬台幣買法拉利的公子吧!總之,不是騷包二字可以解釋,有三個孩子同行總要有位子座,要坐就讓他們坐的舒服一點,空間大出去玩也可多塞一點東西,雖然有車斗,車斗無蓋怕雨呢!八呎車斗去特力屋買木頭很方便,4x8呎的木板丟進去,車斗後蓋不須放下較安全!柴油引擎又為了什麼?馬力大啊!我現在拖的雖然是19呎的小trailer,但以後如果要換新,市場上的任何一種產品都可以拖!況且福特的卡車以耐操聞名,柴油車尤然,並且,它的二、四輪傳動是可轉換的,平常二輪省油,下雪轉成四輪安全。
一年多下來這台大野狼從溫哥華到多倫多到滑鐵盧,再從滑鐵盧到田納西州曼菲斯,往南進入狄斯耐樂園下至邁阿密,再深入美國最南端海明威居所Key West,原路回來滑鐵盧,又北上渥大華、蒙特羅、魁北克城,轉南下至愛德華王子島,再往南至哈利法克,而後原路回來繞行五大湖中的三湖,看看碼表總共五萬多公里,除了每次停車要佔前後兩個車位、迴轉半徑比小車大很多外,還真的沒什麼不滿意的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1662953

 回應文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乍看標題
2008/03/06 03:30

我還以為不服老的艾夫大叔

竟然也騎野狼125來

原來是那台卡車?

不過美國影集倒是很常出現這樣的車

殊難想像您也開耶


艾夫(alexloung) 於 2008-03-06 09:11 回覆:
那有什麼 還有一台更屌!不敢讓妳看!

嘉嘉瑪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相簿裡看到
2008/03/04 14:51

是燕人行....那部車嗎?

艾夫(alexloung) 於 2008-03-04 17:08 回覆:

yes 就是那部白卡車 出現過好几次


嘉嘉瑪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08/03/04 14:49

我對車子完全外行.所以看了老半天還是無法想像那是啥車

可不可以po來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