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想抱起你...
2005/11/22 00:09:01瀏覽619|回應2|推薦12

幾天到認識一年了的好友Nobu家去參加Fiesta(Party),

因為他快回日本開始工作了;

夜半我先離場回家,他送我到大馬路上叫計程車,

我們邊走邊聊許多從前一起在語言學校和一大群好友們間發生的趣事,

我回憶說:剛認識不久,有一天半夜三更我們一夥兒人去disco,

結果人小腿短的我遠遠落在後頭,大家興致高昂地邊走邊聊,

也沒人注意到我脫隊不見了(因為對他們而言,我真是太小啦!),

而我走著走著,忽然間就被街旁一個不認識的壯漢一把高高抱起,

腳踏不到實地的驚慌失措中,想開口卻叫不到一個認識的人...


Nobu聽了笑說:你身上一定有一種讓人"很想抱"的特質!


咦?!什麼?!這是什麼特質?!我有嗎?!

Nobu接著解釋道:你看,不只是不認識的人,像在我們同學中,

拿人高馬大的Martin(挪威人)來說吧,他就超喜歡抱起你,東甩西丟地...


想一想,好像真是這樣.


因為對這些北歐人來說,抱起我似乎是很輕而易舉的事,


而與我同期的男同學們,不管是挪威人,蘇格蘭人,美國人,日本人...

不約而同地都長得非常高,最少都有一百八喔!


我們一同開Fiesta時,大家或背或抱,總是喜歡和我鬧著玩;

還有一回,我們一群人去參加Salsa舞蹈課,


走在Barcelona的遊艇港邊,Martin一時興起,又把我扛上肩玩了起來,


還引來不少人圍觀.真是個大小孩!


事後問他,他說,覺得我就像他的小妹妹(搞清楚!我可比你年紀大耶!),

忍不住就想玩起來...


好吧!這也算我們"侏儒"族的好處吧!怎樣都顯得比較年輕,呵呵!


點頭如搗蒜的Nobu說,真的耶,一直覺得你就像姊妹一樣喔,很像家人!


啊,原來這是我在學校中大家都對我超好的原因啊!!!


真不錯,原來我長得小,可以換來別人的關愛啊!


大家都想抱抱我,也許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壯吧!哈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ise3&aid=107882

 回應文章

西班牙玫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5/11/30 22:40
真開心見到你,謝謝你的讚美!我不知道怎樣算人氣旺,不過,能認識新朋友,我很高興喔!這才是最重要的!最近忙著期末考,比較少上來看看大家,我真是半調子的市民,呵呵!

幸福綠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愛
2005/11/30 07:50

妳的人氣很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