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唱完的歌...
2005/11/15 19:56:26瀏覽537|回應0|推薦11

大雨滂沱的夜,急雨敲窗,
難得失眠,輾轉之間忽然就這樣憶起闊別許久的你...

多久遠的時光了?
我們超過15年不見了吧?!
饒是如此,你卻依然在我心中,永遠佔著一個位置...

說起這段過往,身旁的人總是驚呼,
這年頭了,還有人談這樣的感情嗎?!
是啊!除了一朵傻傻的玫瑰,恐怕已經沒有人要這樣的情感吧!

想想,我們相識在一個多年輕單純的年紀,
從不打不相識,到心中雋永著純純的情誼,
對我而言,那是彌足珍貴的,
雖然在我們的過往中,你永遠讓我等待,直到如今...

是因為人們說的,第一個情人總是叫人難忘,
所以,在人來人往的記憶中,你永遠都在?

或許我已經真實面對我們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但心中不能不在意你當初的刻意"無疾而終";
喔,是的,我當然知道當初是自尊驕傲讓你選擇逃避,
但是,多希望我們能清清楚楚地說再見,
這樣,我就不必在夜闌夢迴時揣想如今你身在何處?過得如何?
我不必永遠在心底存一絲期待,有一天你又再次出現,一如過往...

其實,等你已經等得夠久了,
當初等了第一個十年,我告訴自己,夠了,
我一定要放自己自由,
於是,交往了成年後第一個男友;
在幸福甜蜜的日子中,卻總有一些惆悵浮躁,
每每在我單獨面對自己時悄悄浮現...
我知道,那是你!
因為你留下未完成的故事,
所以我無法閤上那最後一頁.

我已經學會把你藏得很深很深,幾乎不著痕跡了,
只是,依然想知道,你當年的傷,是否已經痊癒?
現在的你,過得是怎樣的日子?
你會不會也在夜深人靜時,
悄然品味我們年輕的甘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ise3&aid=1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