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六大天王,笨!郭台銘選總統啦!!
2007/03/07 00:44:55瀏覽1133|回應3|推薦5

        很奇怪耶,記者笨,但是沒有比名嘴笨。名嘴天天放言高論,分析藍綠六大天王選總統。人說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當然,難道象嘴裡可以吐出狗牙嗎?但是名嘴太離譜了,成日口沫橫飛。竟然,嘴裡不出個人樣選總統,逼哀啊!逼哀啊!

        所以,我要高舉大旗,擁戴台灣首富,台灣經營之神郭台銘競選總統,以下是推舉郭台銘的十大理由,如果有人不服,歡迎挑戰辯論:       

       1.郭台銘已是台灣首富,擁有千億身家,當選總統,沒必要也絕對不會貪污。

       2.郭台銘老婆仙逝,(雖然緋聞,但是坦坦蕩蕩,眾人面前,十指柔纏),不會有老婆用假發票來報帳A錢。

       3.郭台銘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不用特支費跟國務機要費,一樣可以表現愛心與愛國心。弱勢團體與金錢外交都可得到更大的秘密資助,而不必煩勞李濤以及雙仁查案。

       4.郭台銘豪語說鴻海集團破兩兆,我就走。如果台灣國民人所得破兩兆,我們才讓他走,大家說好不好?

       5.郭台銘相貌堂堂,比蘇禿子、謝矮子、呂大鼻、游闊嘴、王笑面虎、馬娘娘腔,看起來順眼多了,望之儼然,即之也溫(這點當然要問六加零),果然似人君也。

      6.郭台銘體型高大,但不會穿著短褲到處跑,也不會變裝搞噁心,頂多買幾套Amani西裝。Amani西裝當然比Michal Rene的西裝有品味。郭台銘比馬娘娘腔正經也有品味多了。

     7.郭台銘對企業經營得心應手,事業跨及世界各地,加上御下有方,霹靂手段顯菩薩心腸,蘇禿子自豪的行政能力,能有多大的效率?能幫我們賺到錢嗎?

     8. 郭台銘對媒體不假辭色,愛恨分明,你亂寫我就告,你敢賣我就買。這樣掌控媒體的手段,謝矮子閃一邊吧!媒體記者趕快選邊站吧。

     9.郭台銘與大陸關係良好,批地設廠,效率驚人,兩岸人民一起賺全世界的錢。呂秀蓮的紙上談兵的國際觀比不上,遑論草地人游闊嘴和下港人王笑面虎。

    10.郭台銘名字好,台灣有又金有名,夠本土也夠國際,當然也夠獨,無需去中國化,不正是台灣南部笨蛋喜歡的正港名字?

     所以,我們要誓死擁戴郭台銘擔任總統,全民齊聲高呼:

    我要郭台銘,台灣見光明

    我要郭台銘,錢途放光明

    我要郭台銘,藍綠別再鳴

    我要郭台銘,大家睏好瞑

    聰明的台灣人,別再挺藍挺綠了。挺郭台銘,就是挺台灣,誰說我們只有『被動選舉權』,爛蘋果中挑一個不爛的,我們要發起運動,高聲要『主動選舉權』,要選就選郭台銘,。

    對了,郭台銘總統,小弟最近聽說你要成立鴻海日報,所以辭職在家,等待召喚,手頭也有點緊,不知能否‧‧‧,嘿嘿,你讓我跟我兒子有錢,我陪你上床都可以!

一個衷心為台灣前途打拼與縝密思考的台灣人

看完大話新聞與2100

有感泣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ngwise&aid=795596

 回應文章

無聊
2007/11/14 11:34
選啊 鴻海因此受打壓倒閉 怎樣辦?

曾淯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07/05/01 14:01
這篇寫的太精采了!讓人不得不五體投地的贊同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think this is a good point
2007/03/07 08:32
Yes, why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