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巷裡、未遇---To Regina
2007/03/13 01:19:50瀏覽858|回應0|推薦5

那是陽光的午後

妳在巷口,等到溫厚的手

貼上妳的腰際

如微風挑動妳的美頸

近乎透明軟毛開始呼吸

呵呵呵癢癢,討厭你

 

那是陽光與樹蔭曖昧的巷弄

我牽著妳,漫無目的

妳也知道,這就是我最大的目的

高牆後有麻將嘩啦拉的聲音

綠繡眼一臉遲疑

遠處傳來下課的鐘鳴

 

我穿過柔腸似的巷弄

假意與妳不期而遇

刻意拖延分離的時間

老樹下的咖啡店內傳來鋼琴聲

我應該也知道

彈著黑鍵白鍵的玉指

也許共同跳過同一首舞曲

也許在同一個琴鍵小憩

也許一起穿過維也納的陰濕街衢

但卻,未曾相遇

 

鐵面無私的琴譜

冷冷地看著

妳我的手

妳我的臉

 

我獨自穿過料峭巷弄,春雨

滴    滴    滴   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ngwise&aid=81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