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是個沒水準的地方?馬英九該搬到高雄?還是陳水扁
2006/12/13 02:41:50瀏覽844|回應0|推薦0

早就跟朋友打賭,高雄就是陳菊當選。

今天跟朋友要賞金,他請吃羊肉火鍋。

席間,他問為什麼?我聽了,一口羊肉差點噴出。

我說,第一、國民黨因為馬英九更像外省黨,高雄人不喜歡。

我說,第二、高雄人喜歡夜晚,不喜歡白天。

我朋友一口羊肉差點噴出,側著頭說:聽你鬼扯。

我吞下羊肉,慢條斯理地說:

謝長廷不過是裝了很漂亮的路燈,做了城市光廊,愛河燈火映照,高雄人就視為重大建設,民進黨就認為政績斐然,媒體名嘴就說陳菊也因為謝長廷的政績而獲得選票。所以,高雄人不喜歡白天,喜歡夜晚,夜晚才會有燈啊,笨蛋。

我朋友噴出一口羊肉。側著頭說:聽你鬼扯。

我吞下羊肉,有條不紊地說:

馬英九像是一隻驕傲的公雞,顧盼自雄,而且外省得要命,核心的人都是外省,還很多是博士。高雄人最討厭這種人,國民黨由李登輝主持時,高雄人愛他愛得要命,馬英九卻讓高雄人想起外省人當政的時期。李登輝不是說過中共,再大也沒我老爸大,高雄人也想這樣跟馬英九說,笨蛋。

我朋友又噴出一口羊肉。側著頭說:聽你鬼扯。

我吞下羊肉,氣沈丹田地說:

我鬼扯!有人還說要搬到高雄住呢。

我朋友終於吞下一口羊肉,一個字一個字地說:

那   還  真  是  鬼  扯,是  鬼   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ngwise&aid=59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