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欣儀落選 活該! 王育誠也是
2006/12/13 03:04:58瀏覽4307|回應5|推薦1

王欣儀,議會大美人,落選真活該。

王欣儀,新聞大美人,真以為搞政治像搞新聞,那裡熱灶往那裡跑。

王欣儀,東森大美人,真以為搞選舉像搞新聞,那裡人多往那裡跑。

王欣儀落選真活該,王育誠落選真應該。

王育誠,議會急先鋒,真以為搞政治像搞新聞,別人不拍我自拍。

王育誠,東森大主播,真以為搞選舉像搞新聞,選民不忘我健忘。

王育誠落選真應該,宋楚瑜落選真不該。

宋楚瑜,不該落選,因為不該參選!王欣儀叛了,王育誠絆了,雙王盡失,夫復何語。

親民黨曾經有過這兩王,難怪有今天泡沫化的命運。

宋先生,不是那到籃理得都是菜,馬先生也請記住,不是端上台面的都是好菜。你的十四個兄弟,隨時會要你的命。

除非你像陳水扁,先要兄弟的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ngwise&aid=592148

 回應文章

林淨
2015/04/06 14:34

請大家給    王欣儀議員   給他機會  從新踏入政治介   為民服務   王議員    有總統命   跟我一樣  水相星座  心地善良    人見人愛  長的又美   婚姻失敗   不見得人生依切的歷練  人生到老   要面對  不是你先走 就是我先走  坦然面對  勇往直前   奮發上勇  生老病死  是人生自然現象   不要想太多  世界也沒有 天長地久  不離不棄  相思想守  緣分已盡   何必強求  應該為自已下半日子著想  當官不容易  做一個好官  確實困難 有模有樣  遵守  現在的官不敢負責任  晚上上酒店  左抱右抱  喝花酒  不像樣 

(沒有)

林淨
2015/04/04 09:39

王欣儀議員    人美心美    有如如花似玉  美若天仙  他是個好議員  希望大家能給他鼓勵 

(沒有)

林靜
2015/03/31 14:24

王欣儀  你會敗選的原因  是過去 陳水扁時代  你有婚姻 出現問題  你沒辦法專心 投入你的工作 不要灰心   從新再出發   你一定會再度當選  祝福你當選議員   服務百姓   你現在也交到新的ˊ男朋友  有錢有勢力

(沒有)

888
888
2009/10/28 21:09

哈哈哈~

facebook


阿同
十四兄弟?
2007/10/08 20:26

同意你說的

但那個十四個兄弟是誰啊?

可以說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