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第一次騎車騎那麼遠。。。。累積個道路經驗也不錯><"
2010/02/02 14:51:51瀏覽518|回應0|推薦5

  前天星期日可是我們相約已久(這句是屁話= ="因為。。。。之前討論不出個所以然~撲撲)總算~佩酸新居落成眾人湊熱鬧去啦!!!!YEAH~

  這次我是自己騎車跑去彰化~載著阿莉仔一同跑去田尾國小等人來帶路~撲撲= ="是說。。。。我本來以為我的騎車速度可以慢到需要一個半小時~誰知道一個小時不到就到了=口=真是夠了!害我被太陽曬的好熱= ="撲撲~不過騎車又快冷死=口=爛天氣!!

  到佩酸家@@"~他家真的好大好大喔!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裝潢= ="不過太大似乎有點可怕是不是!?應該多裝一些書架才是XD以佩酸的能力恐怕書架會不夠她用~撲撲><"而我們竟然不能去參觀佩酸的房間= ="唉!真是可惜了!超好奇的說(雖然說好奇心會殺死貓~但這是人的天性啊!!)

  而我們就這樣在他家混了好久@@"~還看了雙食記=口=超可怕的女人~人心險惡= ="吃東西也要小心!接著就唱歌拉@@"~媽呀!我竟然可以聽歌聽到睡著我也滿厲害滴XD~

  後來好像五點多他們就準備走了@@"~而我和阿莉仔&小悅則是要在此住一天啦!哈哈><~晚上我們吃PIZZA~然後把殺人犯看完@@"~天啊。。。。看完這片深深的認為那小孩子很白目耶ˋˊ生氣!雖然他根本就不是小孩子,而是一個老頭了= ="不過還是深深的認為人性的可怕以及報復的心有多險惡!

  接著就是俺的看書時間哩~吾命騎士第六集~天啊=口=沒想到最後會看到太陽掛點= ="阿勒勒~雖然是有說什麼他眼睛張開了~但誰曉得會缺少什麼東西= ="太可怕了!最後兩集~我希望他趕快出一出啊= ="

  然後我們就上樓了@@"~竟然聊天聊了好久才有第一個人跑去洗澡= ="太搞笑了吧我們= ="~撲撲~而且超鳥的是。。。。我本來是想嚇阿莉仔的~但是因為自己愛玩嘛!跑去打了小悅= ="結果撞到床板=口=痛死我了。。。。(其實後來俺有聽到小悅說好痛喔=口=這是因為我撞到床板跌了一下重力加速度的後果=口=愛玩嘛!= ="。。。。)

  誰知道躲起來的時候看到腳上冒血=口=夭壽喔!當然當場把腿抬得比心臟還高= ="(腳上。。。。身體最下面~當然是血液速度超快的地方~血才會冒那麼多~撲撲)趕快包一包~假裝沒事XD就躺上床聊天拉~誰知道聊到後來超想睡的= ="直接睡給他死。。。。

  可是=口=好熱啊!!!!我睡中間又不能亂翻><"就睡一睡爬上去納涼一下才繼續躺回去睡= ="我好衰的說=口=不過我的生理時鐘很煩~十點多就醒了= ="我就從被窩下面鑽出去= ="不然左邊卡到阿莉仔~右邊卡到小悅。。。。

  然後。。。。當然是看漫畫啊!哈哈><~沒想到阿莉仔也爬起來一起看XD超搞笑~而且聽說佩酸起來是因為想說怕我們餓死~撲撲><"

  早午餐吃的東西要自己弄@@"~他們家的瓦斯爐也要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了拉~撲撲><"

  接著又看了一部微光城市。。。。這一部看完是會讓人害怕黑暗的片= ="哇哩勒~這兩天看了好多影片><"各有讓人害怕的點捏~撲撲。。。。

  接著就準備回家啦@@"~不過我們兩個竟然迷路= ="鑽不出去。。。。所謂的阿莉仔也不過就是個失智老人咩。。。。阿蘭跟妳說完~睡一覺就忘哩=口=真是夠了!原來有人比我更路癡= ="

  幸好最後又鑽出來了~早說過我都不用找路~是路自己會幫我找到路的吧!嘿嘿~接著就安安穩穩的從北斗回到彰化~喔耶!而且也拿回了去KT預購的東西囉><"開心開心~大豐收耶!

  回到家超累的~看電視看到睡著= ="撲撲。。。。

  不過玩的很爽啊!據說還有下次~因為很多人沒有去所以心理不平衡XD~而星期四是同學會@@"~去晃晃也好~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撲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74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