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BS 鄉民的正義》
2012/08/10 00:03:43瀏覽1091|回應0|推薦5

聽到親友的推薦&FB上的消息,跑去排了BBS鄉民的正義學生搶先看(這邊有個小插曲,原本是打算排京站,但是他居然不到四點就沒了=A=....人也太多!!不信邪的我就跟親友說要排信義區的,果不其然讓我排到了!

這算是國片新的嘗試,新的風格,更貼近青少年的生活的一部作品,根據沒有事前做過功課的我的了解(?!)他是結合了動畫與現實交錯的拍攝手法,在加上BBS這個題材,更加融入了現代生活。

裡面包含了許多的梗,而且多到讓我覺得看一遍可能不會懂,看兩遍會多了解一點,不論看幾次都會發現新的東西,畢竟人的眼睛只有兩隻,你要把全部的細節都抓到,當然要多看幾遍啊!

在我們看的這場的最後,導演也出現在現場,並且很用心的希望我們能夠推廣,期待能讓接下來的口碑場 場場爆滿,而且很令人感動的是,這部片不僅僅是在播映結束後眾人拍手,在劇情發展到結束,整場感動的次數真的很多很多!更多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起掉淚的場景。

動畫部分的製作也很有梗,每個人身上的標記其實也有它的涵意哦!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呢(笑)

自己還滿慶幸自己能夠排到電影票的,甚至還有機會跟導演合照,莫名的幸運阿OA<(難怪我最近頗衰的)

原本當場也想發表一下觀後感的,似乎只好發表在這裡。很難得有人會把片子拍的這麼貼近年輕人的心,能把沒事假日都坐在電腦前至少10小時的我感動到如此,我真的覺得這部片子很成功,甚至不亞於其他電影,希望下一部相似類型的電影能夠成功發表,讓台灣的電影發揚光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67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