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玄日狩】一段令我動容的兄弟情誼《超級大地雷,慎入》
2009/05/27 21:09:38瀏覽1038|回應0|推薦5

  今天總算看完了佩酸借給我的《玄日狩》系列小說,雖然說一共五本而已,不過因為我回家都懶得翻開來看,所以就拖了兩天半= ="....其實自己一開始並沒有很想看,只不過因為自己真的有夠無聊,所以就拿來了....看到一半其實有種這樣的感覺,「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不過我也忘了= ="所以就算了吧!

  進入主題~《玄日狩》是一部由超級戀弟與超級戀哥狂以及其週遭的人所組成的....算是科幻小說吧....不過小說一開始所寫的西元兩千一百多年,我也深深的懷疑這世界的所有人類如果有辦法活到那個時候的話,可能在這之前早就研發出這種改造人類了,只不過無法放到檯面上來,畢竟面對道德衝擊可是一個不小的阻礙。

  超級戀弟狂日向炎旗下財產真的讓人羨慕的不得已,而超級戀哥狂日向夜其實也沒多戀哥啦~只不過因為身體經過改造而變成改造人,體內另外一個人格玄日則是一發現任何對哥哥有害的人事物,一律都會加以退治....很棒的題材,也讓我看的越來越傷心= ="

  莫名而來的傷心啊....是因為自己沒有那麼愛自己的哥哥所導致的吧!不過我也沒那麼愛我哥= ="就連叫他一聲哥我都叫不出口....不過我是怎麼叫我哥的勒= ="這點就不必研究啦!不過看到封面的插畫,我深深的覺得....這部小說出現的人物也幾乎是帥哥美女嘛!

  只不過這些人裡面,有許多善於心計的人,而且城府至深難以估量啊!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裡面的日向夜和白蓮月(一個長相不男不女而且是個不折不扣的雙性戀的人,不過後來也被改造了....原因是變成植物人= =")

  喜歡阿夜也許還有很多人能理解,他是本書的主角~但是我這個人管他是不是主角,主要是因為我好羨慕他的攻擊能力= ="....從頭到角,無一不是武器啊!就連細細的髮絲、薄薄的指甲(金屬)也都是致命的武器....天啊=口=如果我是這樣的改造人我一定會爽死(不過沒有敵人似乎也會無聊到死= =")~不過如果是讓我擁有的話....我也不知道該跟他做些什麼事情....我真是個矛盾的人= ="

  而白蓮月,被日皇(日向炎)稱為月牙兒的死人妖則是因為他的執著,為了得到日皇似乎什麼都做的出來啊!當然他也是有思想的= ="而且本身實力就不俗....不過他和他兒子讓我聯想到通靈王(通靈童子)裡頭的道蓮耶= ="有可能是因為兩方都是中國風....所以會湊在一起= ="

  我相信....經過這一次之後,未來再看到這一部小說我絕對不會忘記自己是否看過它了XD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298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