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心得】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100%地雷區】
2010/02/18 13:03:12瀏覽1250|回應0|推薦2

  WOO~過年又到啦!這次過年我沒有發了瘋的增文章= ="噗噗。。。。因為最近在玩劍狐傳奇啦><"他的介面很像仙劍ONLINE說@@"~而且超屌的是!明明我家電腦網速就是超級慢的那種-。-沒想到我還能玩溜。。。。還不賴唷!我在照日丘-4 ID:幸福小天

  初一我就被老爸拖出去拜拜~然後。。。。就一直東摸摸西摸摸~而初二一早,我剛好起床就聽到俺的手機在大哭特叫= ="哇塞!俺的老姊頭一次這麼早打電話給我耶!瞎斃了XD~啾我去看電影@@"~當然OK啊!我在家都快被悶死了~= ="

  我們兩個就騎車到彰化去@@"~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這部片主要是與希臘神話人物有關的~我還記得上次去看艋舺有看到這部片~阿莉仔還跟我說他們的西洋文化老師一定會叫他們去看這部片><"因為跟他們課程內容很有關><"~而影片一開始就出現海神波塞頓@@"~我覺得特效還不賴說~從大變小的那個畫面XD讓我想到了之前看到魔戒的拍攝手法。。。。

  而我覺得最棒的就是與蛇女梅杜沙。。。。而且不知道是在巧個什麼勁~俺剛好前一天晚上有看到他的幕後花絮= ="但是沒有看完全部。。。。但是就剛好看到梅杜沙這一幕><"我覺得那個蛇的頭髮超讚的說~但我完全不會希望自己也有= ="我怕蛇=口=。。。。

  後來的九頭龍也不錯啊XD只不過我這裡深深的疑惑著~明明盾牌就被放下了~後來也沒有看到他拿走。。。。為什麼到後面他們還是有放在身邊啊=口=我還以為就被丟在那裡了= ="不過如果真的就被丟在那裡~後面也沒得演了吧XD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一點是,後面的對決不夠精采,有點後勁不足的感覺。。。。而且我一開始以為他的片長很短= ="後來想想~不對啊!才120~不是140-。-比艋舺還短勒。。。。有點不過癮說!不過這也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我之前本來在找小說的題材~本來想說要寫個跟希臘有關的= ="後來好像是看到這部片準備開拍還什麼之類的。。。。題材跟我的太像=口=有點傷心~噗噗

  不過我覺得哈利波特、魔戒與這部片各有各的優點長處~說給小朋友看是沒錯!但是有些畫面也太驚悚了= ="家長一定要陪同啊!不然小孩子學壞怎麼辦啊=口=ㄆㄆ(俺想太多哩XD)

  而且我一開始看到他的預告還以為哈利波特7要出了= ="害我開心了一下~不過他沒讓我失望啦!就當作是看哈利波特的醞釀時期好了XD

  只不過我覺得滿訝異的!他內容有說什麼三兄弟與凡人生的孩子比較少一點= ="我深深的充滿著疑惑啊!明明宙斯就是個自動發情機= ="這孩子還會少嗎?XD

 

 

  出了戲院跑去麥當勞吃冰><"吃完吃後跑去看什麼拍賣會= ="結果也沒便宜到哪去啊!倒是很想買牛仔褲~ㄆㄆ。。。。但是沒帶那麼多錢啦=口=原本以為說只是看個電影~誰知道會去逛拍賣會啊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78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