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雷】「囧男孩」→看了會囧= ="~但又兼具感人的矛盾國片....
2008/10/11 20:34:41瀏覽705|回應0|推薦1

  HMM~今天跑去看了囧男孩....因為自己實在很想被「囧」一下XD~哈哈~

  一開始~這兩個死小孩真的害我有夠囧的~而且@@"~還有時候會出現類似鬼片的情景=口=川 天啊!這部片難道是結合了「囧」、「感人」、「恐怖」、「搞笑」、「莫名其妙」、等因素合成的電影嗎?=口=川~

  不過我好羨慕1號和2號能擁有如此的情誼~雖然最後為了一個什麼限量全台灣唯一一隻(但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卡達超人」而鬧得很感傷~而且1號還被抓去關了....但是還是很羨幕@@"~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必太過在意的說....

  雖然說這是第一部採用「小孩」的觀點來拍的電影~不過還是有一些觀點是拍不出來的....唯有體會過才懂!~只是看你記不記得而已....因為「童年」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不過我發現~那個納豆還真犧牲啊XD....擺那個POSE都不能動不會難過嗎?....最後我亂猜2號的長大是阮經天@@"~沒想到真的是他勒XD而且這部片竟然把男生的命根子叫「海鷗」~真不錯啊!很新奇的手法X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22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