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聚餐 & 回家坎坷記憶錄
2010/01/18 19:57:22瀏覽453|回應0|推薦2

  星期五的晚上是ACG文化研究社的期末聚餐,是說~本來國際交流社也有活動拉@@"~但是最後好像不了了之囉><"撲撲。。。。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在山腳的貴族世家。。。。吃牛排嘛!。。。。sh。。!俺不吃牛= ="所以點了一客豬排加斑蝦><"雖然有點貴拉(320元新台幣飛走哩)但是我覺得餐點吃完再吃那個沙拉吧我覺得好爽><"我們這一桌有四個人@@"~小熾、阿熾跟羅納~但基本上跟誰坐一桌也沒差多少~大家最後都亂跑了><"甚至還發生了「結婚典禮場合」。。。。整個就是搞笑來者><"

  後來回家的時候我是獨自坐著沒人的最後一班接駁車= ="而且燈光又暗暗的=口=超可怕的啦!!!!幸好。。。。學校還有燈光= ="而且我剛好迎接警衛要關大門只開小門><"超好笑的~我就默默的看著那個警衛在上鎖~然後朝小門走過去。。。。不曉得那個警衛有沒有嚇到><"

  回到寢室,整個就是超乾淨的><"兩個人都離開囉!而我的座位也是難得的乾淨捏><"~哈哈!電腦沒了。。。。我默默的收拾著離開要帶的東西。。。。我。。。。真的收了很久=口=到最後覺得差不多就開始看我的金庸武俠小說~不過。。。。沒搞錯吧= ="兩點多我就掛點爬上去睡覺哩。。。。本來還想說不睡了= ="

  在此我深深的提醒各位,容易做夢的人睡前最好不要看什麼武俠小說= =俺做噩夢=口=。。。。醒來的時候才七點半左右~然後太早我又繼續給他睡下去。。。。但是又繼續做同樣的惡夢=口=快ㄎㄧ笑哩= ="後來是被手機吵醒的。。。。雖然早就自然醒了拉= ="但是我想說阿莉仔速度應該不會太快所以還想混一下。。。。只是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躺著= ="所以還是爬起來了~

  then?繼續收東西xd把該吃的吃一吃~然後該塞的塞一塞= ="then?靠勒~一個行李箱、一個行李袋(上面還插了一根生日禮物海報。。。。)、一個背包跟一把吉他= ="哀。。。。我發現我能把他們帶回鹿港我還真屌哩!

  後來漾漾先出門了~我就跑去玩他的電腦><"沒想到阿莉仔動作超快= ="俺跟他約1點~結果11點半就打電話給我說他被丟在台北車站了= ="好吧。。。。那俺也就出門哩~坐電梯抵達樓下我本來還在想說要怎麼搬出電梯門~幸好有好人看到情況不對來幫我開><"好開心&感謝~接著默默的走到對面領錢~因為怕車錢不夠(=口=我不知道和欣多貴= ="結果超便宜是怎樣。。。。)

  到公車站的時候~有一位計程車司機說他空車要不要順便載我@@"~我思考了一下= ="一百多耶!算了吧~結果司機又說,隨便拿個50塊也好!挖賽= ="當然要啦!而且還有十幾二十分鐘公車才要開捏~下了車還不是說把行李丟在馬路上><"還幫我搬上人行道~(雖然好像差不了幾公分捏= =")還是很感謝唷︿︿而且他不是說假的~我沒零錢~拿了一百給他他還有找我><"哇!跟我上次獨自坐計程車時候遇到的司機差別超大的啦!!!!

  抵達台北車站背著那堆行李我整個超累的是怎樣= ="。。。。三不五時我就卡在路邊擋別人的路。。。。然後一到轉運站就看到阿莉仔坐在那@@"~超明顯~XD沒想到他的行李比我還可怕= ="箱子比我大(不過我的好像比較重一點點)~吉他不算的話他還多我一包超重的勒= ="(是說我的行李袋看起來雖然很可怕~但是不重說~而且背包都是零食><"唉呀!真是不好意思~)

  坐上了車~天啊!最前面的天王位子啊= =只是經過了這段旅途後我們深深的覺得那是超級爛的位子= ="超熱的是怎樣~而且冷氣超弱=口=整個就是快掛掉~然後到達台中朝馬轉車的時候還在門口等很久= ="因為車子誤點= ="幸好沒有miss~抵達彰化交流道~沒想到比預計中的還早><"開心開心~只不過老爸好像是找不到路= ="所以我五點半左右才回到家@@"~其實也算早了拉><"但是。。。。沒有螢幕也不能玩電腦= ="

  昨天,星期日~我總算拿到螢幕啦!開開心心的開了電腦><"雖然不是很順利@@"~因為抓不到鍵盤~但是也是順利解決了><"只是。。。。網路速度有點慢= ="有點不爽。。。。不過昨天電視不錯xd~「下一站,幸福」好看啊!><"

  今天。。。。慘了。。。。我的電腦死都不讓我開機ˊˋ嗚嗚~我開了一整個早上。。。。下午則是睡死了= ="撲撲~然後我最後的決定是。。。。拿去修理比較快= ="因為他常常會發生醬的狀況= =而且超級悽慘的是我好像有點感冒是怎樣=口=阿阿阿阿阿阿~我該慶幸嗎?老哥買了一台laptop(筆記型電腦)所以我才能上網= ="

  唉~我回個家還真坎坷~我深深的認為~暑假應該不會太常回來@@"~畢竟一定會去租房子,所以沒有任何限制。。。。算了~到時候再說吧><"哇哈哈!雖然回家很無聊= ="但是。。。。回家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9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