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山寺團→繼台東行後 ╳ 衰即是衰 ~
2010/01/10 23:34:38瀏覽502|回應0|推薦2

  今天是規劃已久的龍山寺團~成員有我、大白、腦殘、KFC、本多、ㄅㄌㄊ、白木屋、香蕉、老鼠、馬場、小熊、ㄨㄟˇㄓㄜˊ(抱歉= ="我不知道是哪個字....不敢亂打~=口=川)共12人~

  我很早就到哩= ="不到12點半~因為我想說....早一點到= ="~據我所知~我人已經抵達中正紀念堂要轉車的時候,老鼠打電話給我= ="~問我集合時間=口= ....快1點了,才發現大白!接著是腦殘~KFC也出現(是說我根本不認識=口=我學了烤麵包機的裝熟功夫....)接著我遠遠發現一個疑似本多的人~沒想到正是-.- 接著又遠遠看,發現ㄅㄌㄊ布萊特....遠東~

  好吧~白木屋、香蕉、老鼠這夥人珊珊來遲,據說是因為某人洗澡的關係= ="某人還因為手賤去摳了結痂的疤導致掰咖XD笑死了~一行人又在玩耍(其實是耍白吃)以及聊天中等待剛下班的小熊0..0

  接著大約兩點還不到半的時候前往龍山寺><"人超多是怎樣~用千元大鈔買了10元的香XD沒想到要拜拜竟然要等人群前進等超久=口=本來要買貢品的,後來沒有@@"~心意到就OK了吧?!接著我們又跑去抽了籤....我求的是學業ˊˋ他一開始竟然沒有聖笅~害我憂心了一下=口=川 幸好第二個就是聖笅~

  四十八首大吉><"開心!其實我本來想求的是戀愛@@"~但後來想想,身為一位不婚貴族,求什麼戀愛= ="神經病~所以身為一個學生就求個學業好了....後來看到馬場的籤才想到= ="求學業要去問關聖帝君啊=口=川

  接著一行人準備要解籤,但真是夠了!我們排超級久的~結果就快要到的時候,前面的那個窗口就說他要去吃飯~準備關窗口,88-.-....ENOUGH!我們想要請他去協調先請後面的解我們的~結果他也不願意....還叫警衛!?算了!不解就不解ˋˊ

  一行人跑去吉野家吃飯@@"~第一次><"又是第一次啊XD~還不錯啦!而且我點了個辣的韓式泡菜....我本來覺得自己點錯了= ="但我覺得還OK啦!多配幾口飯就把味道壓下去了~不辣不辣~T.T"....而馬場有順便幫我看了一下籤,他覺得說....在景文的話,我學業OK!但是遇到要分組的話要慎選組員= ="我深深的覺得好準啊!

  接著就一直聊天= ="雖然白木屋一直鬼打牆~但最後總算有個結論→「開會」~接著就一行人有的離開,我們則是跑去台北車站@@"~NOVA~我也是第一次進來耶><"看到了PSP~我好想要T.T....不然好無聊說....但是我沒錢啊~~~~我需要工作ˋˊ

  接著我想要吃MM的冰~就去買了XD AND THEN~搭乘著上禮拜日一樣搭過的648回去@@"~是說~我在路上睡著了><"我記得車程要1個小時,跟鹿港&員林的距離一樣耶ˊˋ....我記得我要醒來的時候聽到耳邊有小孩子在啜泣=口=「我腳好酸....」(台語)驚!!!!呃....老子我起來比較好= ="但是剛好有老婆婆要坐ˊˋ~我對不起你....(跪!)

  到了安康派出所,我就直接先走囉@@"~他們感覺還卡在上面XD在安坑國小前面等綠10,其實還算滿快的拉(不想用走的= ="我懶惰不行嗎ˋˊ)

  接著我發生了衰事-.-是怎樣!?今天才去拜拜耶~

  我準備去洗衣服,但感覺右邊那台就是不能用啊!所以就投了10元到左邊那台= ="BUT....他也沒插電!?幹!九樓樓長不是很愛公告!?~這種時候怎麼不貼個公告公布一下ˋˊ機車勒~浪費老子的錢~

  後來默默的搬著衣服準備回房間,好死不死給我看到隔壁間那個死胖子進去ˋˊ當然要敲門問一下啦!「請問一下洗衣機是不是兩台都壞掉?」「喔!好像是耶」~幹!連你都說好像那我們不是該死!?「阿~~~~我投了10塊錢進去~」其實我是故意講的= ="「喔~那你可能要去1樓宿舍中心填單子,他就會還你10塊錢了」-.-很好~我默默的回了房間用手洗衣服-.-

  接著問了阿秀要不要吃蘋果><"哈哈~一起聊了八卦捏!沒想到阿秀也是洗衣機的受害人!!!!接著出去丟廚餘~回來在走廊上正好遇到淑玲,也是跟我們兩個一樣的狀況= ="接著一起下樓去填單子啦!10塊錢也是錢捏~

  接著才是衰....本來以為我可以給老爸還是表哥載回家順便載東西-.-結果他們說....太浪費錢~叫我自己回去= ="東西留著就算了....幹!東西我是無所謂~但是電腦啊!我的電腦= ="~叫我CO資料回去就好~硍!如果那麼EASY就好了ˋˊ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搞回家去~我不管不管ˋˊ

  唉~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7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