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的感覺、寒冷中的感覺……
2009/12/22 00:42:47瀏覽406|回應0|推薦2

  星期一....我睡過頭了= ="鬧鐘是本來的八點半,但是我又倒頭下去睡~醒來已經超過十點了= ="率性的我當然就不給他去上課啦!我剛剛有上網看了一下@@"~老師沒有點名XD但是前兩次(星期二的希望閱讀跟星期五的志工營)的公假還沒請,所以曠課的紅字看起來特別突兀~忍不住想笑說XD

  我中午就跑去圖書館還書,然後又借了三本原文書(食譜)準備好好的研究一下期末報告要怎麼寫@@"~接著跑去印了切結書@@"~我上次愛情之福音的讀後感被選為佳作耶><"開心開心~這代表著我的寫作之路又開始向前踏進一步了~GOOD!

  上完體育課,超難得的!我竟然跟著阿秀一起出門@@"~準備到調酒老師推薦的艾佳材料行去選購物品((不過我感覺都我在買= ="撲撲))坐接駁到山下,再坐624到那邊,我們走好久才發現這家店說@@"~後來逛了一圈之後我們還跑去松青超市逛XD不過發現那邊的藍梅比較貴,所以又回頭去艾佳買@@"~最後再回去超市買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哈哈

  像是我就買了巧克力牛奶、準備當禮物的東西,還有預計準備要一起煮來吃的湯圓><"最後我們發現有即將過期的特價區@@"~我又買了一罐小飲品@@"~看起來很像蘋果牛奶,但是喝起來味道很微妙說= ="

  最後我們就準備去公館啦@@"~本來想要去那邊買元氣蛋糕來吃的><"誰知道竟然換成一家「很難喝」到的紅茶....不用懷疑,燈籠上那「很難喝」三個字超大,其他字超小= ="而去公館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買碟子....這學期會再去公館的機率不大@@"~

  最後又逛了逛,買了水果、青蛙撞奶,就打道回府~

 

 

  該怎麼說呢!第一次,在如此的時間地點,能找到個人陪伴,寒冷的感覺也減少了不少~很微妙的感覺....頭一次有的想感動的FUU(雖然我感動不出來)

  我發現上了大學,我學會了如何壓抑自己的情緒,不論是喜怒哀樂~面無表情的我,不代表我自己任何想法都沒有或者我在生氣,但是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遲早會受內傷....因為所有的情緒起伏通通都在心裡面沒有說....哀ˊˋ

 

 

  據說某小鬼跟我很想對某東西燒錢~這代表著我那「肚皮緊縮」的計畫將持續進行= ="....

  所以我想了一句經典名言:「存錢就是為了準備花錢」-.-....

  你說是不是!!!!

  = ="哀~ 我想到除了這個 我還要煩惱我的期末考我就快掛了我....

  順便再悲哀一句~ 為什麼那麼冷啊ˋˊ....阿莉仔!你在平地市區就算了吧你~我在新店的山上+9樓,快被冷死了啦!!!!

  ((大熊出沒,請注意保持道路暢通以免某人(好吧= ="我)爬不起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