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nely…  It Means Just A Habit~
2009/12/06 21:39:19瀏覽447|回應0|推薦4

  最近的我有點忙碌有點搞笑又有點不近人群又有點接近人群= ="說的白一點就是....矛盾現象又出現啦!哇哈哈ˋˊ最近我走矛盾路線不行嗎= ="

  星期五的中午我很搞笑= ="我一直認為H棟的餐廳是舊的~F棟的才是新的,因為我一開始認識的是第二餐廳不是第一餐廳啊><"結果我本來在舊餐門口等社長等的很開心,結果一聽到電話說是舊餐....我傻傻的下山去H棟= ="....後來繞一圈想一想,不對啊!這裡是新餐捏....所以又跑跑跑~發揮長跑功能= ="回到舊餐....快累死了= ="最不爽的是!我上課在H棟啦!~又跑回去-.-....

  下午的國文課一上完,剩我一個人所以幫老師搬筆記本回辦公室~超囧的是....老師問我說上禮拜請病假啊?=口=我能說啥?總不能說我思鄉心切吧><"我還回他說 對啊!而且坐火車坐好久喔....-.-幸好沒有ㄅ一ㄚˋㄎㄤ~= ="不然我成績如果都60以上我看他也會把我當掉吧-.-

  晚上的時候我聽說大家約好要一起去高雄玩啊><"開心開心~反正我都沒有要回家了!去南部玩也爽~不過我發現行程一排好,哇哩勒= ="整個12月的假日我都有事做了><"....水哦~好久沒有那麼開心的忙碌生活了!哈哈~

  昨天一早跑去西門看電影@@"~我第一次在台北看電影耶><"不過我本來想要去威秀看的,但是找不到路ˊˋ而且遊民好可怕ˊˋ害我不敢再繼續找新光影城(不然都看到看板了)~只好回頭看最靠近捷運站的那一間@@"~好像叫絕色@@"~下午,我第一次一個人搭乘我不認識的公車><"哈哈!超級新鮮的感覺~而且來到永樂市場,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到底是不是永樂市場-.-但是很多布店~買了一些材料就回宿舍了~

  沒想到= ="材料不夠....害我今天又跑去永樂市場一次,而且超可怕的啦!我不知道地下街11點才開門~我9點多就走進去了= ="四處都還沒開門~而且燈都暗的....四處都是遊民=口=喔買尬的!不過感覺很新鮮= ="(新鮮個屁勒新鮮= =")~再加上我是從捷運站走到Y21的出口~整個超長的><"超可怕的!不過我很不爽!那麼晚開門我那麼早出門幹麻= ="沒有半家布電開門....所以我就開始找可以落腳的地方準備休息= ="剛好給我看到7-11~在那邊呆坐了大概40分鐘有吧><"喔耶~昨天去的那間布店有開門....不過我還是先繞了別家....

  為了今天晚上的環境評分-.-我覺得我整個人超級無聊的!後來六點吃完點心回到宿舍@@"~看到茶茶在搬書,我想說我很無聊就順便幫他一把了><"喔耶~我心地真善良!

  今天這樣....應該算很開心吧ˊˋ但是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FUU....因為我看了火影的353集(還沒看的請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喔!有雷~)

 

 

  自來也死了ˊˋ....死的很悽慘嗎?我認為他自己滿足了ˊˋ但是....每次到了有人死的時候我就是心情灰暗ˊˋ....而且~為什麼一個禮拜才一集ˋˊ有時候因為特別篇還是怎樣的才兩個禮拜一個小時ˋˊ吼~~~~不過我最近比較忙= ="累積一下看比較爽....雖然有點累ˊˋ哈哈~((像我現在就是累積太多不知道從何看起啊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56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