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漸拉遠的距離,我相信了再也見不到面的話語....
2009/11/10 00:07:42瀏覽537|回應0|推薦2

  此標題只是隨性打的,謝謝= ="....

 

  時間持續不斷的往前推進,已經到了期中考了啊....(遠目~ 期中考的到來,意味著這個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親愛的,雖然時間不長,但我還是繼續了我的思念....

  Friday~我很難得的在星期五的時間進入社辦耶....星期五真的人比較少、比較無聊~看到很多人手上拿著PSP在玩....我心動了= ="但是我行動不了~因為好貴=口=!價格整個超越了小筆電的一半耶!嚇死人><"~我乾脆搬一台小筆電四處玩不就好了-.-但是PSP好像真的很好玩(睜大眼睛....)算了= ="愛玩但是沒得玩的意思就是要我努力讀書(其實我偏好努力賺錢去買一台說....XD)

  星期六,十分難得的我來到了捷運的中正紀念堂,很好笑喔!我一大早就起床,坐著七點的公車下山~一個人在自由廣場上走啊走,想說繞一圈之後就會看到認識的了~誰知道= ="我繞了一大圈,還把我的髮束弄丟了><"還不是一樣打電話問人=口=....結果根本還沒佔位子= ="

  默默的我們在國家音樂廳六號門前練習啦啦隊~ 其實不只我們啦!還有別人 別校的 甚至還有高中生練軍歌勒><"超懷念的!而且這一整天下來,也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我記得高一的時候我們也是一整天.... MISS~

  後來練習結束,我直接變身成為短站型觀光客= ="邊走向五號出口,邊拿起向機猛拍照><"我很喜歡自由廣場這邊的建築物風格><"非常中國!I LIKE IT~ 接著直接搭乘捷運前往大坪林,因為我想說順便繞一繞好了><"~我發現大坪林真的比市政府那邊熱鬧多了@@"~還順便買了髮束....不然頭髮怎麼綁啊><"我還買了一個小帽子的夾子喔!咖哇一捏><"哈哈~

  三更半夜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隔天有ANGELA的活動耶!想盡了辦法= ="總算可以參加了><"不然知道的時候已經到了截止時間= ="....

  所以,兩天加起來睡差不多6個小時的我= ="又出門了~這次我很屌~我真的超級屌!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明明就是一個比觀光客熟一點,卻又比當地人陌生了「很多」點的我~一個人從公館的捷運站出發,目標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EZ5....但是= ="我迷路了!我疑似太早轉彎了....我從舟山路走到基隆路又走到什麼辛亥二段又轉到什麼建國路還走到和平東路二段才看到和平東路三段,然後遇到一個同樣是涵情的人><"兩個人開始找路問路XD~最後平安抵達><"!YEAH~

  帥吧!很開心我昨天有去參加,雖然我沒得獎,但是很開心說><"~而且而且,我還放棄看書的時間勒= ="這個禮拜是期中考周,管它的勒~

  今天我考了「文法與修辭」和「體育」~文法與修辭應該說= ="不能去看他~因為,我都沒書可以看我還寫個屁勒!至於體育= ="太差了!我要重考~我不管><"!考太差了!!!!明天是「發音練習」、「英文」的閱讀與聽力,還有商套我不確定我到底要不要考= ="但我覺得省一樣是一樣囉!而觀概的報告= ="害我週末爆肝的報告~很混的我把它做完了XD~但是字數似乎不足><"但是我覺得OK的啦~誰會去數那個字數-.-....不過那兩節還是要上課....

  今天難得不用練拉拉,跟阿秀兩個一起到圖書館唸書去@@"~看到眼睛快脫窗了-.-不過這可以算是我難得一次的認真喔!XD~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最靜不下來了><"看看我的改變多大啊!!!!

  只是....回來之後我好像就一直吃吃吃,害我現在明明就半夜12點了= ="肚子超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48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