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sy Week。。。。我總算打完了= ="
2009/11/17 14:40:12瀏覽440|回應1|推薦5

  隔了一個期中考,上個禮拜練啦啦是到中正紀念堂去,但是這個周末有表演所以只好舉家遷移到板橋的車站去。。。。板橋車站= ="YES~我記得之前為了看小BABY~舉家來到了板橋= ="轉轉轉東轉西轉轉到不知道哪裡去><"

  星期五晚上,原訂是要去師大,但是因為要跑去做道具,所以就留在學校,後來又留在社辦~羅納教我和LATTE樂理的東西,結果超晚才回到宿舍><"~混一混之後,我兩點半才睡覺= ="哇哈哈。。。。

  隔天一早我竟然睡個給她過頭= ="手機鬧鐘調5點10分,但是我記憶中我好像因為太冷所以被子蓋好繼續睡= ="睡到七晚八晚。。。。六點四十一分起床~而且我覺得我超屌!七點的車還趕上了=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我坐車坐一坐睡著了~雖然我還記得要起來轉車,但是我就坐一坐。。。。本來要在板橋下車,結果到了府中我才清醒><"而且是在門快關的時候~幸好下一站亞東醫院剛好有車子可以回頭= ="而且我還發愣了~差點又忘了在板橋下車。。。。

  晚上我很開心的跑去西門町,想說要買個衣架掛西裝跟裙子。。。。(西裝穿起來整個超高腰又超卡的= =")後來很無聊的,我就去了跟我超沒緣分的師大夜市><"~我超厲害的!我覺得我超屌的~自己一個人從台電大樓站走到師大夜市還煤有迷路耶!不過我繞一繞= ="人有點太多~所以買了個雞排跟日月潭紅茶就閃了~順便閃進頂好買土司XD

  星期日又是練拉拉日,這次我可沒有遲到喔!撘六點半的公車~抵達板橋車站才七點半@@"~只有小芮一個人....我吃完早餐+1顆蘋果就準備睡死了-.-中午也超屌,一堆人躺平XD晚上我本來是打算直接回宿舍的@@"~但是同學有人要去逛士林夜市....害我心癢養的= ="所以我也跑去那邊逛了一圈XD~買了臭豆腐&地瓜球&兩個髮飾~HAPPY HAPPY~

  回到宿舍沒想到芒果&漾漾都回來了耶@@"~這個週末感覺有點不一樣><"XD

 

  昨天晚上因為下雨+場地不夠大(其實是找不到場地)~所以舉家遷移去幫道具組做道具@@"~雖然說感覺像個沒事人一樣....不過道具組真的有好多東西要做喔=口=不過那圍裙噁了點= ="我要穿那個耶....

  星期二,我們的制服日,第一次穿著學校的西裝~有點詭異= ="而且我一大早就有課....所以一大早就要穿~誰知道那一節竟然要調時間= ="真是的....害我超囧的~穿著高跟鞋不會走路拉ˋˊ還一堆人一直看....後來回去看了一下影片就去幫他們繼續做道具....

  今天在B1停車場練習拉拉~擠了4個系~因為真的很吵~所以跟旅館系達成協議~一人練三次再交換....很有趣的經驗~感覺像是在互ㄊㄨㄚˋ><"我們跟旅館,旅運跟不知道哪一系的,看對方表演之後拼命歡呼,似乎在比誰比較大聲XD

 

 

  PS→知道為什麼會先待續嗎?

  因為我本來是在電腦課打的....結果我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剩不到半個小時就要下課了....所以乾脆關了~ㄆㄆ= ="(目前時間~12點零五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505536

 回應文章

藍波
老人
2009/11/17 23:34

你是笨蛋嗎?

還是越來越老人癡呆了?

連坐個車都可以那麼忙   都可以那麼搞笑

更可以那麼白痴 那麼智障....

越來越蠢了你= =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09-11-18 00:06 回覆:

-.-哪有~

而且我很累ㄟ~兩天都要幫別人帶東西-.-

第一天是一袋衣服+一罐水

第二天是一件褲子&一件外套= ="

我超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