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WT第一天~大大的幸福感....與慾望(!?)
2009/12/12 22:35:18瀏覽594|回應1|推薦2

  期待許久的CWT總算到來啦!><"一早就興奮的開始準備要帶的東西(因為我前一天看驅魔看到三更半夜= ="....)

  是說~我到達會場的時間剛剛好是九點五十分快十點><"哇哩勒~聽說阿莉仔被鎖在門外進不了寢室....笨死了= ="所以晚了個半小時到~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時間很多@@"~沒想到竟然送了個海報給我><"開心開心~不過據說蛋糕因為沒地方冰~所以只好嗑掉了@@"~不過如果有地方冰,我還真要煩惱他要怎麼帶過來捏....

  一進去會場就被人群給擠到....真的很擠= ="比上次那個PF還要擠....VERY GOOD=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享受那種擠沙丁魚的FUU~撲撲><"而且我還看到小熊學姊耶@@"~哇賽!超巧的耶><"~

  是說....我今天的戰利品比阿莉仔少一些@@"~因為我已經收到一張海報拉><"所以就少敗了一張海報@@"~那張海報很帥的說....不過袋子還是要的啦><"整個就是超讚的!天啊~我被人傳染到收集袋子的媲好了....

  幾乎整個會場都逛過了之後我們就出去了@@"~據說凱莉的學姊也要來出角,好像叫做鬼畜眼鏡吧....老實說我沒看過沒聽過= ="....撲撲~我太嫩了ˊˋ我是ACG界的邊緣人= ="....

  不過我們看到了超多超棒的COSER><"害我們兩個滿滿的幸福~也充滿著慾望想要參一腳XD....其實我的包包裡面有一件未完成品拉= ="撲撲~為了某個東西所以在趕工中....而且沒有配件、沒有妝~當然不能出啦!

  期間我一看到UNDER TAKER(葬儀社)立刻拉著阿莉仔往回頭,我直接問他可不可以拍照><"沒想到對方還沒準備好....呵呵~我太激動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問話捏~之前都是阿莉仔出馬XD

  還有看到卡卡西><"我也是瘋狂啊~還有S媽!還有弗蘭><"喔~還有好多好多~是說....阿莉仔的眼睛有問題喔!遠處看的超清楚,而明明我講的那個人就在他的前面,他卻找不到= ="VERY GOOD....有沒有笨!?~是非常笨!!!!(阿蘭快笑他~)

  我們逛累了還在樓梯坐著休息(順便看我的衣服拉= ="是說本來是想讓阿莉仔給些建議的,但是那個地方不好建議= ="最後我還是沒得到他的意見....VERY GOOD= =")~((其實我們會去休息除了因為我們兩個腳快斷了之外,還有因為阿莉仔穿跟鞋啦!有夠笨的!~這種場合還穿高的~又不是跟我一樣沒神經說><"哈哈~不過他就算穿跟鞋@@"~依然比我矮XD))

  我覺得~各位墊高的同好們最好隨身攜帶個好朋友= ="....因為很危險捏~我坐在那邊就連續兩個COSER差點跌倒=口=嚇死我了!還有一個人因為滑了一下-.-帽子還掉下去~幸好我眼明手快一把抓住,不然沒幾層的下面可是有水的....=口=好裡家在....(奇怪= ="我那麼擔心幹麻....)

  我覺得今天真的是很棒拉><"而且小熊學姊下午也跑去COS~而且而且><"有好多好棒的COSER~為什麼都那麼晚才出現啊><"我們都快走了....

  我們真的捨不得離開說><"哇勒勒~明天阿莉仔沒空,所以不能去@@"~但是我呢....><"我好想去喔!(所以我決定我明天去看COSER吧!)~反正我很閒= ="

  接著到了麥當勞,我們都累了><"~開始聊起天來@@"~還有COSER跑來這耶@@"~撲撲....不過他們衣服已經事先換起來了,只是整理而已....

  我跟阿莉仔聊的超開心的....剛好剛好~我們的西裝剛剛好可以拿出來用啊!醬只要買個假髮或什麼什麼之類的就OK啦!我那件西裝還是量身訂做的耶~哈哈....只是對阿莉仔來說可能太大件哦XD(被扁~)

  而且而且,明年如果沒意外的話,會有廚師服....哈哈><"還是白扣的!剛剛好可以拿來COS巴爾德....(是說我怎麼一直記成巴德爾= ="WHO IS HE!?)阿阿~講到黑執事><"今天有看到梅林耶....超可愛的!

  而且講到梅林~讓我想到小梅和他的那隻貓熊><"也超可愛的!還有溫莉跟阿姆斯壯的姊姊....奧利薇·米拉·阿姆斯壯(查到了= ="根本就不記得他叫啥....)而且阿姆斯壯的那把刀直直的舉過來~害我嚇一跳><"哇勒勒~

  阿~真的好棒喔!我不管....我一定也要成為一位COSER(什麼鳥志向啊!?)

  是說@@"~聽說這次CWT23~老子的哥哥好像有參加耶= ="真的假的就不知道了~有可能是參加CWT高雄場....但是我很想看他COS的樣子說....一定不會跟他在家裡一樣討人厭= ="....撲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582759

 回應文章

阿莉仔
ㄑㄑ
2009/12/12 23:03

張小天我的腳都起水泡了還炮我TAT

要不是有事我們倆星期日去就一定黏在那裡XDD

不過

若我們cos 我們需要攝影師阿~~~~~(吶喊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09-12-12 23:06 回覆:

攝影師這還不簡單~

同學、朋友、學長姊、學弟妹,看你想多誰下水啊XD~

OK的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真是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