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的名字象徵的是ALONE....
2009/12/29 23:43:49瀏覽385|回應0|推薦4

  早上,愛。閱讀的頒獎活動,喔耶~我有得到一個佳作喔!一進到F312,天啊!我超喜歡那邊的裝潢的><"整個就是高級啊!而且超享受的說~還有準備小茶點,還泡茶給我們喝耶!是說我吃的很爽XD

  後來莫名其妙領了兩個獎@@"~其中一個我連我得獎我都不知道= ="....傻傻的就上台了,而且第二次上台的時候,老師還說「喔!我知道~你剛剛也有領獎。」><"哇勒~

  不過是說學校好愛送USB啊~上次的E-portfolio就拿到一個1G的,上上次的某個演講活動我有回答問題,我也拿了一個2G的USB,這次的頒獎,書香計畫我是拿到8G,佳作是拿到4G,而我自己本身在高中畢業後沒多久也買了一個8G的USB= ="算一算有5個耶....喔耶~還有三個沒開封= ="就算開封我也不知道該用來做什麼....-.-而且那個書香計畫送的超級高級~是創見的捏!還不賴~

  接著,今天,最後一次的希望閱讀~天啊!我早早就到新餐了,左等右等卻等不到半個人= ="結果行程大DELAY~真是....TERRIFIC= ="

  是說,我們爬回社辦拿完東西,我連小午餐都吃完了~飲料喝一半了,社長大人才珊珊來遲是怎樣= ="而且自己整個超緊張=口=....據說組長人已經先到了= ="喔耶~這下爽了!

  在等車的期間,遠處彎道就看到一個傢伙耍酷要壓車嘛-.-好死不死被我看見了吼!我最討厭那種會壓車的人了!~結果滑倒了吧= ="而且好像受傷了~有聽到有人說要叫救護車....本來我們是想說要過去看一下的~但是看到已經有人在那邊就想說不要過去好了~畢竟自己也是火燒眉毛快來不及了><"

  結果在山腰處,又一場車禍= ="真是夠了!今天是車禍日咩?不過,火燒眉毛的社長拼了命的想找藉口~結果的結果....只能說勉勉強強-.-

  後來組長看到我還說:「我好像看過你?」「志工營啊!」哈哈= ="組長會記得看過我就真的不錯勒~喔耶= ="

  幸好後來組長先走了,後面我們竟然影片沒辦法播放ˊˋ....真是有夠糗的糗=口=最後也很無可奈何~只好走囉!

  回到學校照老樣子開始吃午晚餐-.-人家是早午餐,我們是午晚餐啦!而且我這次很乖喔!第二堂就回教室了(這次吃比較快= =")可是....老師課都已經上完了=口=我也跟上次一樣去點個名而已~

  後來想說要去寄信的= ="天啊!台北的郵局也太早關門了吧~想當初鹿港可是6點才關勒~這邊5點就不能去寄信了嗎?煩死了ˋˊ那我的信要怎麼辦啊=口=川

  不過很感謝阿秀陪我去囉><"還讓你浪費那麼多時間=口=真的很SORRY SORRY....後來我們有到山下的再上去那個比較熱鬧的地方~逛了一下@@"~其實....沒目的的逛街真的不適合我啦=口=川

 

 

  最近的我感到有些厭煩....我也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哪裡來的~我總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思考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一碰到別人....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無法融入的個體~也許最近的我適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而我的世界裡面,只有某些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3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