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送修 ○ 員家團出動 !!
2010/01/20 20:41:38瀏覽539|回應0|推薦2

  唉ˊˋ我的電腦在廠中修理ING~煩死了=口=我不喜歡沒有數字鍵盤的鍵盤拉ˊˋ嗚嗚~雖然說= ="我以後想自己買的筆記型電腦。。。。好像都是醬的捏= ="可是俺有備用的KEYBOARDˊˋㄚㄚㄚㄚ~我希望我的電腦能夠趕快回來ˊˋ何況我還有一堆東西想下載使用等等= ="撲撲

  OK~發牢騷完畢~

  今天是員家團出動的日子呀!開心開心~可是我的好心情一下子就被破壞殆盡了= ="要出個門一直被念是怎樣ˋˊ超級不爽~一轉頭直接說我用走的就直接閃人~誰管他啊ˋˊ煩ㄟ~被他醬念一念拉住之後,我不僅僅忘了帶零錢還跑去7-11換錢~還忘了帶我的葡萄酒等等等等的~甚至。。。。MISS公車= ="整整遲到半個小時有= ="吼。。。。

  後來總算抵達員林火車站@@"~哇賽!改變超大的耶~而且那個樓梯很煩耶= ="又上又下是怎樣。。。。覺得人類需要運動一下也不需要醬嘛!浪費時間來者= ="~

  接著看到了阿蘭、阿莉仔、翁小暐~是的= ="為什麼這麼少人其實我也不大明瞭><"但是因為我的遲到。。。。阿阿阿阿~人都跑光了拉><"不過我還是有見到我想見到的人唷!亦廷、莉萍。。。。等等= ="請不要考驗我的記憶,記不太起來名字= ="不過看到人我認的出來啦><"而且還去找了樓下2年級的學妹~而一年級的。。。。走了=口=川。。。。好拔~

  後來我們去找了蔣立人老師><"哈哈哈~一如往常的忙啊。。。。而且還講了好久~好吧@@"~老師有事要忙。。。。後來剛好去樓下><"剛好遇到LINDA~誰知道他跟她男朋友趕著去午約啊。。。。而JAMES跟龔帥找不到人。。。。我們默默的離開了學校(其實我們超級吵得><"我都很害羞說吵到學弟妹們看書><")

  接著去跟佩酸跟小悅會合><"人數就是要有六個人才有FUU啊!真是的~><"我們去逛了墊腳石跟光南,但啥都沒買就跑去吃冰了。。。。撲撲~聊超久的!我們整個就是奧客嘛!然後講到清記~超懷念他的雞絲麵,我們就。。。。去吃了XD超級行動派><"~哈哈。。。。

  接著吃完就準備滾拉@@"~畢竟也沒什麼事情了。。。。只不過約好啥時要去佩酸新家><"而我後來去了彰化的卡通><"開心開心~我買了黑執事的漫畫他還有送海報耶><"應該是跟上次KT家教的海報是同樣的東西@@"~因為大小很相近><"撲撲~

  今天很開心看到老朋友唷!我以為會有感傷的感覺。。。。又或者因為自己心裡明白下禮拜的聚會。。。。HMMM。。。。有待研究= ="至於我這個寒假要幹嘛?我看我先當個米蟲先把我的計畫寫一寫。。。。寒假過後我要開始我的忙碌生活囉!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70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