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day is 228!?
2010/02/28 18:24:45瀏覽500|回應0|推薦2

  哇塞><"開學第一個週末即將ENDING= ="噗噗~我想想這個禮拜幹了什麼好事= ="

  我覺得超渡爛的是~我想要去玩我哥的筆電。。。。他竟然鎖密碼=口=吼!機車勒~鎖歸鎖,也不會開一個guest用的咩?爛死了ˋˊ生氣!隔天一早,老爸在我到彰化火車站@@"~我就一個人坐著火車上來台北哩@@"~雖然才一個月又一個禮拜的寒假。。。。但我老覺得時間過了很久說><"

  我大概兩點抵達吧><"~默默的把自己的環境擦拭一遍,然後又一個人到樓下搬我的行李= ="超級可憐的我ˊˋ。。。。而我的室友到六點都還沒看到人影@@"~後來漾漾WITH MOM & SIS出現了@@"~我們就一起去家樂福採購><"噗噗~還坐著他表哥的車子上山勒= ="因為東西太重=口=是說~我第二次在新店市區被載耶。。。。漾漾騎車技術不錯哦!沒有烤麵包機那麼可怕-。-

  開學第一天~八點的課= ="我的肝已經要爆炸了-。-不過很難得清醒了一整個早上><"而且這個禮拜的英文課超爽!因為沒有課本所以都提早放人><"喔耶喔耶~而且最近的生活就是一直去交誼廳看電視= ="噗噗~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天啊!我迷上了。。。。

  禮拜四第一次上餐服課=口=我已經快掛了!腳要殘廢了啦><"就算不穿高跟鞋站在那邊一直站著也會很想死的OK?!我調酒課就站不住了-。-而且國文課老師沒有忘記我捏><"哈哈!而且我也知道我們放假的日子是在六月中下@@"~還是很鳥的星期三勒= ="因為我們星期三開學~所以期中考、期末考最後一天都再禮拜二= ="

  星期六@@"~我們看了DR。HOUSE~英文老師就放我們離開哩><"喔耶喔耶!我趁此機會來訂裝0。。0噗噗~別說我食言= ="我真的有去做捏!(只是還在天馬行空的階段!)接著中餐第一次上課俺就差點睡著= ="還被老師看到。。。。傻眼了我=口=川!而且師傅超愛說冷笑話= ="噗噗~

  下禮拜還有兩天的課是沒上過的@@"~很好奇老師會是怎樣的人捏><"哈哈~我一開學上課還上得蠻開心的><"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宿舍寢室的螞蟻怎麼變多了ˋˊ我的食物名名都是密封的~怎麼會出現螞蟻ˋˊ生氣!!!!

  昨天跟阿莉仔一起去寄阿蘭的生日禮物@@"~然後吃了麥當當><"因為我聽說五分埔上午沒開= ="ㄆㄆ。。。。但是郵局只有上午有開啊ˋˊ~後來到了五分埔~我查到的跟阿莉仔聽到的是一樣的,但跟實際上是有出入的。。。。說什麼要搭公車= ="走個幾公尺就到了咩。。。。而且我們從一開始只有兩三家開門~逛到整條街差點走不過去><"最後阿莉仔買了一件外套,我也買了一件背心@@"~難得來一次五分埔~沒有個戰利品太說不過去了!(我們是勉強選出來滴-。-因為找不到到底要買啥~我們真的不適合花時間在逛街上啊!)

  最後我們回到復興站逛了一圈我又跑去家樂福買菜了~噗噗= ="因為我想說要煮泡麵><"是說。。。。我好像又忘了買鹽= ="(想起來是有啦!但是人太多不想找= ="我累了~)

  而昨天晚上看了鋼鍊Fullmetal Alchemist><"沒想到學姊跑出來跟我聊了一下=口=一部份沒看到><"今天中午又跑去交誼廳看了一次~噗噗><"不過。。。。看不看其實沒有差很多捏!因為下禮拜還可以再看一次= ="他還會重播。。。。

  今天~元宵節+228紀念日+阿蘭的生日。。。。

  在此~阿蘭ㄟ!生日快樂唷!!!!

((好死不死今天看家庭教師一直看到藍波在耍白爛是怎樣ˋˊ))

  而且我好想抱怨一下喔= ="宿網怎麼比上學期還爛啊?我開FACEBOOK上不去、我開土豆跑不玩!?而且還跑很慢=口=我要瘋了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81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