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我,快樂就好︿︿"Just Be Myself
2010/05/02 22:35:52瀏覽435|回應1|推薦5

(圖片是鹿港龍山寺裡面的照片,清明節假期拍的><")

  這禮拜感覺過的好快喔@@"~考試雖然考的不理想,但是鳥它的= ="開心就好!~不過這個禮拜也讓我體悟一個人到底有多好(雖然我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是又有更深的體驗了!)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處,一群人也有一群人的HAPPY~但我覺得我最適合的就是一個人了。。。。除了某些可以讓我玩的白癡。。。。XD

  Thursday,國文課竟然跑去聽演講= ="唉~多花了一個小時是無所謂啦@@"~不過我聽到睡著哩....因為小說看完很無聊咩= ="以後要記得帶兩本....不過超無言的是最後的有獎徵答XD我超積極的(但是我都搞不清楚自己的答案到底對不對XD因為我都沒在聽= =")

  Friday,中餐課教了蒸蛋跟捏花~哇哩勒,最近雖然常做緞帶花= ="但是我的手工真的有待加強。。。。(躲在牆角畫圈圈)而且刀工也不行(聚光燈)唉。。。。我去用麵線上吊好了T。T川 不過很開心說,PF認識的碰由約我七月場次picnic︿︿(是說我忽然想起似乎有人八月場次約我一起去= ="我的約排真滿啊XD)

  Saturday,一個人的優閒週末時光︿︿很難得週末我兩天都睡到自然醒勒~雖然才九點@@"~我就一直無聊無聊....下午待罪強陽光時間(兩點)過後,跑去了公館逛~跟上次一樣去了大創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又買了泡芙(這次沒那麼瘋狂~我只買了三個XD)還有紅茶><"接著就是去家樂福逛街囉~我買了很多食物XD而且我發現試吃千萬別去吃那種超級積極的推銷員的....他會瘋狂跟你說這產品怎樣怎樣= ="幸好我的錢真的不夠~不然又被拖走了(而且剛好是在要排隊結帳的時候,沒錢可信度很高XD)本來想買MR。DONUT~但是真的沒特價25-。-機車勒~那封郵件欺騙我的感情....所以跑去買了麥當當(順便買了一張甜心卡︿︿)好開心喔~有薯條耶!以後應該會常常吃XD我超愛麥噹當的薯條。。。。不過他找錯錢有點小掃興~不過趁此機會讓我看到了麥當當的SOP有多麼強大@@"~也算是一個機緣!超威的><"

  Sunday,莫名奇妙七點半就醒了~硬逼了自己睡到九點再起來....本來以為這一天就默默的度過了(我看了K-ON!看了一整天XD把第一季整個看完XD)誰知道阿莉仔傳送一個超棒的消息><"我七月要去看演唱會~~~~喔耶!不過兩千塊= ="幸好我省吃儉用(屁話一句)存下來的錢差不多也有兩千塊了(事實證明,人真的要去打工= ="不然像這種時刻就沒錢花了~尤其是像我這種很常有突發狀況的人XD)於是我就約在七張拿錢~我們順便又去吃了麥當當....甜心卡派上用場= ="真夠快的

  而這中間又發生了突發狀況....本來想說車子七點四十有點久~想說走下山運動運動= ="誰知道走到一半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口=只好沿途回頭找= ="挖哩勒勒~就掉在公車站附近,這大概就是叫我不要走下山~坐車比較好吧....ㄎㄎ~

  而回來的時候超屌的!就差那10秒~我就看著那綠10的屁股SAY88= ="幸好我有小說可以看~打發時間....(事實證明,我的背包永遠要放著一本以上的書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禮拜算過的馬馬虎虎,又有點亂七八糟啦!反正我就是這樣嘛!亂七八糟的一個人XD~我是我,快樂就好︿︿

I just wanna be myself.

I do not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I can not recognize.

I love my own personality.

I love the friends near me.

It is just my life. My Own Life!

I do not want to think the things what I puzzled anymore.

I just be myself.

It is the things what I want to do now!

It is the things what I have to do no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997519

 回應文章

翁小暐
阿妳是怎樣?!
2010/05/04 01:46

每次來公館都不會CALL一下的ㄏㄧㄡˇ...

真是的...不要再搞自閉了啦!!!!!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5-04 19:59 回覆:

= ="誰規定去公館一定要CALL你。。。。

ˋˊ有意見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