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ng Time No See ╳ Festival … On My Way
2010/05/09 21:11:52瀏覽421|回應0|推薦4

  很安然的又度過了一個禮拜~距離暑假剩下約一個月又二十天~只不過距離統測僅剩一個禮拜!各位學弟妹要好好加油啊(雖然你們看不到XD~看到的要打屁股了!要考試還玩什麼電腦....)考上台科北科就可以一起約出來玩囉!(景文的話= ="可以一起吃午餐、晚餐了~)

  接下來是例行的事~

  Mon。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把零之使魔看完@@"~還順手用剩下的黑色布料作了一整把的玫瑰花= ="我瘋了我。。。。

  Fri。本週製作什麼文絲豆腐....我深深的認為不好吃= ="因為什麼味道都沒有~而且切豆腐絲切到手快斷了= ="還爛了一大堆~真浪費= ="噗噗

  Sat。一大早就出門啦!跟凱莉&凱琳約在善導寺捷運站@@"~喔耶~超久不見的凱琳耶><"不過那麼早出門就是因為要排隊= ="某演唱會的號碼牌....從八點半吧@@"~排到十點=口=又從十點排周邊排到十一點半~真是可怕的人潮....買完之後進去活動中心上個廁所,有看到乳牛裝耶XD阿蘭看到一定超愛的~哈哈!

  接著目的地是台北車站~吃飯!給我飯吃ˋˊ不餓都被我唸到餓了....正好廣場一有CWT PARTY~天啊= ="超多人....超可怕~可是我們晃一圈就跑去吃飯,然後就滾了XD~沒有說很想逛= ="看到那個人潮就怕哩....而且本來我就是去陪他們逛的~他們要去哪就去哪囉(不陪他們我一個人留在宿舍也無聊死了= =")

  走一走~準備去捷運站的時候在Y1前竟然遇到維札特跟小哈比耶(綽號應該沒錯= ="不要考驗我的記憶力=口=川)我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竟然衝上前去打招呼= ="我一定是瘋了我~

  Say Good-Bye之後我們朝西門前進~唯一目標叫做「KT」XD~沒想到我家教漫畫27集(買了很久但)看都還沒看就出28集了~先買來存貨= ="下次去KT不知道會隔多久勒~(說不定要等到29集都出了我才開始看= ="噗噗)離開KT~我們去吃了冰@@"~哈哈!阿莉仔不能吃啦><"冰冰涼涼超爽快~等到你可以吃冰不知道少吃了多少勒XD(我超壞= =")而且阿莉推薦的天仁茗茶的珍奶真的好棒喔~BUT= ="小小一杯好貴喔....只能偶爾中的偶爾才喝~

  這一天就這樣過去哩~最後HAPPY ENDING在鋼鍊55集><"本來以為電視會被人佔據~幸好他十點前就走了@@"~所以我就花了一個小時看54重播跟55><"好開心喔!這一集中應該說愛德他爸還真帥氣啊XD~

  Sun。雖然早早就醒了~(老樣子= ="生理時鐘改不過來)不過還是死命撐到了九點半@@"~醒來看了一大堆影片淑玲才找我出去><"今天約好要去全家烘培材料行~不過....他沒開= ="超級傻眼~我們就默默的走走走~走到了艾佳><"再走走走~走回景安捷運站去家樂福><"今天的名言是:「兩個人迷路總比一個人迷路好= ="」 今天家樂福人超多的=口=川!是因為母親節嗎?超可怕的人潮&超可怕的購買能力= ="(老話一句~誰說景氣不好?= ="一個個買的在比多的)

  我買了小點心、咖哩包、湯品、包子、蛋、冰淇淋、大白菜~超屌的是我走過飲品區~一個人給我喝了一杯優酪乳,一口罐下去順手丟杯子,又一個人給了我一杯不知道啥@@"~照喝-。-哈哈~我相信會拉肚子不是沒理由的!這個加那個又參了什麼....

  回到宿舍開加速洗完澡就跟淑玲開始搞晚餐><"其實隨便亂煮煮出來的還滿好吃的說><"不過老話又一句,會拉肚子不是沒理由的= ="

  這個禮拜過的真是安逸啊。。。。下禮拜要幹麻勒?開始煩惱吧XD~

 

 

 

 

I decided to go away.

Far Far Away.

It is my way that I chose.

Thanks for everyone, that I would not forget the memory.

 

(圖片是阿莉阿琳兩姐妹~躲起來的那個就是阿莉仔啦ˋˊ老同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01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