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 ╮)ˇOˇ(╭ ~~
2010/06/14 12:56:03瀏覽415|回應1|推薦5

  老子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總算把衣服配件搞的差不多了~現下只剩假毛沒弄出來= ="阿阿~我老覺得校徽要重畫= ="不過那個幾分鐘就搞定了!假毛比較難搞。。。。。

  上禮拜五非常瘋狂的掃地= ="而且邊掃還要邊擔心,怕老師下一個面談就叫到自己,而且還要在腦中開始想像老師會問啥=口=~不過這教室也太髒了吧= ="掃了好幾個小時還掃不乾淨= ="還要用到強鹼~重點是。。。。手套都破光了是要怎麼洗ˋˊ我冒著生命危險徒手抓著它沖水= ="噗噗。。。。

  而我等了好幾個小時,總算輪到我了!我抽到的題目是我最愛吃,但是超難做的糖醋魚= ="天要亡我我也沒辦法~只求其他分數可以拉一把,不然我明年又要繼續水深火熱了....噗噗

  而我不知道為啥就講到自己很喜歡最後一道拔絲地瓜,結果就源源不絕一直問我除了芝麻還可以沾什麼=口=師傅還說要激發我的想像。。。。結果話題就一直繞在拔絲地瓜= ="不過很快就結束了!下一位→菜心XD

  之後一掃完我就跑了@@"~因為跟別人有約要拿東西= ="而且還是在超遠的大安站=口=川~但我也覺得還好啦!尖峰時刻連捷運班次都很多= ="只不過木柵線的車廂也太小了吧ˋˊ我差點被門夾到說。。。。

  一回到宿舍我就瘋狂的衝啊!趕著看八點檔XD~沒想到這麼緊湊的行程還是讓我給趕上啦!哇哈哈ˋˊ我太屌了~

  SATURDAY~我只能說衰到一個極限= ="我中獎了。。。。中獎就給他中~在宿舍渾渾噩噩過了一天本來想去吃個什麼來者,誰知道7-11握便當、御飯糰都沒上架= ="算了!幸好菜心要出門~因此感冒的人竟然吃了雞排跟可樂XD(可樂是俺要求的。。。。我不知道從哪裡一直聽到可樂是感冒藥的配方改良的= ="應該有助於治療吧?阿災~)

  隔天我一起來就頭痛死了= ="確實~俺發燒哩!但是醫院又沒開門=口=好拔~默默的我跑去家樂福逛了一圈,順手買了玉米濃湯&可樂(其實還有舒跑兩罐~據說喉嚨痛要喝加鹽沙士啊?我又不知道從哪聽來的= ="我好多偏方啊。。。。)回來的時候拿了淑玲姊姊的退燒藥吃><"瘋狂的睡了三個小時= ="

  丟完回收一大箱尖尖的(又是我丟= ="超幹的!但是它已經淹過來了ˋˊ生氣!幸好剩兩個禮拜~)~本來晚上七點要繼續躺的~誰知道睡不著= ="我好像是12點再回去躺才安穩的睡到天亮~

  是說我今天上課也成「廢人」狀態= ="考個試ABCD還會看錯勒= ="改完答案我超想去撞豆腐的。。。。

  下午。。。。繼續睡吧= ="反正沒人要鳥我~也沒人告訴我該幹麻~那我就做病人該做的是→破病ㄟ郎丟細愛睏齁就民架ㄟ緊赫!(生病的人就是要睡飽才會快好的台語)ㄆ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127669

 回應文章

阿莉仔
= ='' 你不錯
2010/06/17 12:03

......

偏方不是這樣吃的啦~!!

該說你思考迴路有變成藍波的傾向(誤?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6-18 08:10 回覆:

喂!!我才沒有><"

可是偏方真的是這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