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在 ╳ 不再 - 不戴 ╳ 不待 No Longer!!
2010/06/28 00:28:40瀏覽406|回應0|推薦1

  Thanks God!!倒數兩天我就要返家啦!!這次又確定了我的意外成真了= ="老子不用費心找工作了~因為我又要回彰化過暑假了....看來我的計畫要等到我20歲才能喔胚勒訊(Operation)= ="唉~啥?!什麼計畫?!管我= ="....噗噗

  Tuesday→天啊= ="一整天只上最晚的那兩堂課真的是很無奈....默默的聽著打雷聲,正好走入陰影處才下大雨真是天助我也,而且剛剛好回宿舍的那段期間也沒下雨~開心開心!

  Wednesday→最後一次的西班牙語課,老師人真不錯捏~還問我覺得我應該得幾分><"最後以94當成學期成績!喔耶~又一科成績替我拉分數了@@"~醬我相信我這次的獎學金也可以到手吧= ="

  Thursday→最後一次的餐服課我很不幸的成為組員裡被抽中要考試的兩個人中的一位= ="吼~早知道那英文單字就多看幾眼~不過我們這組的成績相當不錯啦!嘿嘿~不要小看我捏!好歹我前一天也是有瀏覽幾眼的!而且湊巧瞄到幾眼要考的東西= ="真是超巧的~又是一個天助我也啊!

  Friday→中餐考試,害我緊張到吃不下中餐=口=川 不過成績還可以接受@@"~只不過沒達到我的獎學金標準而以= ="噗噗!我的糖醋魚沒有立起來....他喜歡躺著咩= ="而且醬料太稠又煮太久太黑~因為我殺魚殺太久,後面都沒時間了=口=

  Saturday→姑姑特地上來台北跟我看房子@@"~不過最後還是沒有下手租....唉~這下害我的計畫要開始做變動了= ="本來要找打工又要暫緩了,本來要住的地方又要另外找了,本來要參加的場次又要找地方住不然又只能去一天OR不能去了=口=那A安捏....是說!淑玲姊姊耶!我家姪子只是看起來可愛~開心的時候很可愛~但是他吵起來亂可怕的啊=口=你一定不會想知道的!

  Sunday→約了阿煥一起去買假髮XD~我讓他的COS夢成真勒~撲撲!雖然這個腳色它不是很熟悉啦!而且=口=下大雨害我都變成落湯雞了....不過沒關係!我有時候走路出門下大雨還不是一樣濕成醬= ="所以差不多啦!

  我發現COSMO真的很不錯耶!下次我有需要應該會選擇去實體店面看囉@@"~網路變成第二選擇了XD而且超好笑的是,要去JB京寶竟然找不到地方上樓XD幸虧我聰明想到網路上說什麼巷子走進去= ="才往裡面走過去~看到招牌就知道我的直覺準啊!哈哈哈ˋˊ~

  是說~最近瘋狂的看動畫@@"~發了神經在禮拜六一整天把四月新番薄櫻鬼12集全部看完= =川~可是超棒的耶><"我超喜歡齋藤一的!~接下來是AngelBeats~也超棒的><"喔耶喔耶~不過不知道回家能不能繼續看= ="因為家裡網路速度超慢的....我應該要去建議一下暑假把速度調快~等開學再調回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17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