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最後的日子裡,我只想做回我自己!It is Only~
2010/06/21 16:16:13瀏覽609|回應0|推薦4

  「居爾......你......你跟拳王一樣高啊......」節錄自九把刀《打噴嚏》 經典名句XD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幾件事情是對自己來說....特別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在下著午後雷陣雨的星期一下午,在考完了準備超級不周全的餐服檢定的星期一下午,在看完了九把刀《打噴嚏》的星期一下午,我有了一種特別的感覺....

  上星期一的晚上我很乖,叫淑玲姊姊帶我去看醫生@@"~(雖然是小兒科拉= =")而且超巧的!那裡櫃檯的護士阿姨也是鹿港人唷><"哈哈!接著我一個人跑去了附近的全聯買了一大堆的舒跑回來(因為家樂福沒賣啊= ="又或者是我自己找不到?!)

  星期三的端午節,我開始想念起了過去總會在這個時間點上吃到的粽子....那粽子的香味我想我會一直一直的懷念吧~

  星期五默默的過去了,一整天除了早上英文課去考個試,根本沒事幹(但是下禮拜的中餐課我要去烤糖醋魚了=口=川)

  星期六,很悠哉的我去買了補充的電池、去麥當勞買了下午茶,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很適合這樣一個人....

  回到宿舍我開始整理起了自己的東西,可以裝的都把他們裝了起來~摺著掛在衣櫥裡的衣服....我忽然想起了過去~這一年裡,我確定自己不是沒有收穫的,但是也是有著所謂的遺憾,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還記得這一套衣服,我曾經,穿著他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還記得這一件裙子,我曾經,穿著他跟著北上來的GHOST一起穿越街道....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無法捨棄,說我念舊也不是,也許是因為我太依賴自己的回憶。曾經,有個人闖入了我的生命中,接著,又偷偷摸摸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的,只剩回憶,而我,靜靜的想著,直到回憶淡了....但我還是會想起過去~那段沒有開頭也沒有結尾的記憶....

  星期日,等了很久,才等到漾漾說要一起去看房子~我只能說,唉!喜歡的房子應該老早就被選光了吧ˊˋ而我們晚上又為了麥當勞的外送花了一百多塊XD~住宿生活就是該這樣!

  今天一大早就默默的一個人起床,因為一大早,真的很早= ="就要去檢定考場報到~是說我的練習時間真的不多,而且我做錯的步驟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只希望監評不要扣太多分~剛剛好讓我過就好!

  下午,看完了九把刀的打噴嚏,我真的認為他的前言說的真沒錯~一部會使人有所回響的作品!九把刀真不愧是九把刀啊!而且還讓我噴淚~你夠屌!

  聽著打雷的聲音~其實我在想,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昨天跟家人通過電話,對於自己未來一定會外出住宿已經看開啦!如果真的找不到房子,其實我也已經不在乎自己究竟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了....畢竟自己一直以來,真的就是....Lonely Life~

  我想家了!幾乎長達半個學期沒有回家,似乎有點忘記了自己的朋友們....在台北的日子裡,我經常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對著自己唱歌、一個走在校園、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逛街、一個人逛賣場、一個人買餐點、一個人找尋著一個人的樂子、一個人想著如何讓一個人不像一個人....我真的很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Just .... Never care about the life of mine.

Just .... Never think about the things that I have.

Just .... Never find someone who want to follow my step.

I think I can know.

I think it could be a habit.

I think that is my LIFE.

Just .... Never Mi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