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麥當勞聚餐的高中同學會~
2010/07/26 20:43:12瀏覽893|回應0|推薦5

  呵呵,儘管只隔了一個學期,但大家也漸漸的發展了各自的生活@@"~就像我辦過的每次國中同學會一樣~越來越悽慘的意思?!噗噗= ="

  這次的同學會跟翁小暐約早了,跑去亂逛~之後就到鍋大爺前等候其他人!結果來的人只有我、翁小暐、陳小悅、阿水、小蔡跟禎琳@@"~嘖嘖!我只能說小悅的消息真不靈通= ="一下子說什麼男生會來的只有阿水,一下又說辦在這個時間點是為了小蔡?!不過不管如何,六個人= ="默默的退了鍋大爺的訂席,準備到斜對面的麥當勞~撲撲

  在途中遇到剛好才結束同學會聚會的凱琳,超搞笑的小悅把她當凱莉了啦!笑死我了~阿不是說阿莉要留在台北實習了= ="看到一模一樣的臉竟然就以為他憑空出現?!哇塞!我快笑死了~

  麥當勞也真剛好有六人的位置空著!不過礙於小蔡吃素食的@@"~所以我很好心的把我的甜心卡拿出來。。。。是說這甜心卡可是我每個假日的某一餐XD

  聊了很多!而且也聽到了自己想聽的八卦!原來某人比我的室友還要更上一層樓啊~真是開了眼界XD而且這人竟然還跟我同學過?!幸好我從以前就跟她不合-。-不合不是說好過才不合,是高一上學期就有過節了= ="哇哈哈!(這有啥好驕傲的?!)

  而且也知道了人與人要一起相處真的需要有很大很大的包容心!而且自己也要做到不妨礙到他人才行~現在想想@@"~也許未來我一點都不想找室友了吧!噗噗= ="雖然五樓有點累~但是運動運動!順便減肥也很棒!

  禎琳早早就走了@@"~而後來紫柔也到了~哈哈><"隨時保持著六人這個數子XD。。。。不過我們也大概九點散會!

  這次回家我有個驚奇的發現~不要去計算車子的時間!我在每個車站等車的時間都不會超過10分鐘!但是一經過算計之後就要超過啦= ="噗噗~很久沒到員林了,但是也沒去逛光明街溜= ="阿勒勒!下次還有誰要約我啊?哈哈><"

  到彰化坐上彰客,這次的司機真沒讓我「失望」= ="原本要40分鐘的車程= ="25分鐘解決。。。。我還坐在第一個,一路上狂飆=口=川這司機夠屌~讓我10點半之前就到家了= ="喔耶。。。。

  而且我也接了景文國際交流的支援活動組= ="要回學校去廚房支援=口=~喔耶!所以我有機會可以去CWT的D1了!拜託@@"~誰家願意讓我窩一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26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