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還沒開?!那我們去台中幹麻的?!
2010/08/10 21:00:28瀏覽679|回應0|推薦5

  喔耶~上禮拜五很平安的把第二次的支援做完囉><"可是也深深的讓我感到絕望-。-有沒有禮貌啊?看到我直接說→這次你確定你會做嗎?~我沒嗆你上課不爽聽直接趴下去睡就不錯勒ˋˊ

  不過因為只有四組但是支援同學有五個~所以我就變成那個四處晃的= ="其實我本來很想待在那個原本那個日本的組別,但是....我被嗆= ="某個跟我很不熟的人居然嗆我說→你很擋路耶!哇靠= ="....整個傷到我的心~而且還第一個不見= ="是怎樣?超級不爽ˋˊ

  而且我覺得超鳥的!為什麼每個水溝蓋裡面都有一窩窩的蟑螂啊><"!雖然是小小隻的~可是超級可怕的啊=口=我最怕的就是蟑螂了!!....

  平安的離開已經六點了= ="跑去找翁小暐也快七點了><"~沒想到這個禮拜翁小暐的宿舍僅剩一人耶!我們跑去覓個食就回去了@@"~是說我聽到了好多八卦XD開心開心(我是八卦集散地~但是是只入不出的那種XD)而且第一次跑去他們的交誼廳看電視耶><"(某暐一直說王威很帥XD)

  而且我們聊著聊著(其實我在縫東西= =")竟然就三點了=口=~怕隔天爬不起來的我就直接喊睡覺睡覺XD!不過隔一天本來預計九點起床= ="我竟然七點半自動醒....所以又開始縫東西><"幸好我有事前料想自己一定會很無聊~所以準備了一大堆東西要縫(結果我發現有東西竟然量錯大小ˋˊ我快氣死了=口=)

  十點跟毛蟲約在台大的校門口~今天她要出的角色是家教的鈴木....台灣還沒出現(連載有)竟然就出了><"超妙的!而且它還要租衣服給別人~我竟然跟那個人聊起來了XD~而且暑假的場次真的超可怕的=口=那個人數根本沒辦法去算~排隊的隊伍已經繞了三四圈了....本來想進去的我也打了退堂鼓=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我沒買到吾命的漫畫是該傷心還慶幸~)

  所以我這天當了很不稱職的馬內XD要拍照還忘了幫忙拿背包><而且還提早兩點多就走了~是說我竟然沒看到仙劍團?!可惡ˋˊ我要去自己徵一團!!是說我提早走也是有原因的!除了買的車票是在四點之外~我還想先去買GJ場的道具XD~不過我買的眼鏡似乎有點太大=口=應該沒差吧~(而且去逛一中我也沒找到比較小的= =") 回到家也八點多了= =

  星期一很開心的出門><"但是~我心裡抱持著→那群死小孩會不會忘了這個約~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勒XD我們本來是約好要去大創的~結果去了德安....竟然在整修=口=而且我們還找不太到路勒XD整個鬼打牆來著!而且就算找到了也沒用= ="他開幕的時間在8/15....傻眼了我!所以我們決定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

  好久不見的中友百貨~他的廁所有新的裝潢耶XD大家歡迎去參觀啊(誤?!)

  待天氣沒那麼熱了才往一中街出發~是說在路邊攤看到武林秘笈真的超好笑的><"很想買一個但又不知道買回來要幹嘛!所以還是看看就好~而且也吃了超久沒吃到的一中冰淇淋泡芙><"是說還沒吃到章魚燒捏!XD還有一中豪大的雞排~而且我還想配紅茶冰喝><意思是我還要找個機會再去就是了XD

  後來大家都累啦!跑去漢堡王吃下午茶(其實算晚餐了耶XD)邊聊天~沒想到聊著聊著竟然打起電話揪人23號聚會勒= ="是說超鳥的!大家電話都還沒刪我就刪光光了....把通訊錄看了兩三次~不是約了就是沒接= =唉!我太遜了ˊˋ

  電話打的差不多就開始移動!跑去墊腳石逛了好久><"是說我們真的什麼都可以聊起來說~明明就是很安靜的書局,但我們就是超級吵XD而且這時候凱莉又剛好打過來~簡直就是剛好打過來聊天的嘛!XD深深的認為店員看到我們要走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XD~然後又買了好久沒吃到的MR。DONUT><"而且我的隱形眼鏡終於買到囉!彩媚雙周拋~150元!至於250的看起來比較漂亮><"應該是三彩的吧@@"~

  接著就差不多要GO HOME了><"是說真爽啊!第一次我先下車溜~不過回到家也九點多了><"是說我途中還忘了開燈= ="被人提醒~超級丟臉的我><"

  接下來要期待禮拜六囉><"GJ4 IN 逢甲!第一次參加台中的同人場次~開心開心!而且還有約網友~ 是說阿莉啊!原本是你要陪我的角色都被人佔據了耶XD誰叫你都放我鴿子ˋˊ我連PARTY場都有其他人約勒~哇哈哈!(我瘋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30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