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誌長草了=口=因為噗浪太方便了XD
2010/09/28 20:25:28瀏覽568|回應0|推薦3

  HMM。。。。真的長草了辣=口=九月一篇文章都沒PO~真有我的XD從一開始的一天一篇~到兩三天一篇~一個禮拜一篇。。。。現在難不成會演變成一個月一篇?!太誇張了=口=不過我也不打算把我的行程交代的太清楚= ="

  只記得來到這個新家已經住了半個月了0。。0其實很多方面已經上軌道了~不過還有幾件事情很掛心XD

1→迎新結束囉!我可以開始找個PT的工作了。。。。但是哪有在徵人啊=口=

2→為啥這學期的課的東西都那麼難。。。。我上到快暈倒了=口=||||

3→實習賣的東西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拉><"這可是攸關我們的成績啊=口=。。。。

  大概是以上= ="(喂!!)

  然後我想來說說這次的迎新~(畢竟才剛結束XD)

  在迎新前幾天的彩排的時候其實我就很不爽了。。。。沒有一次能從頭RE到結束就算了!還一直卡住卡住。。。。我甚至連我的趴NER都很不爽!因為他什麼事情都說無所謂、算了、他們的事、很輕鬆之類的=口=不過我沒說出來~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音控....小小的成員而已!不過百合很不爽的問某人讓我很想站起來拍手!最後一天的總彩因為我要考試,所以沒辦法到場真的覺得很抱歉~不過我無法理解為啥某人又不能來= ="奇怪哩!他以為他工作真的很容易嗎?

  禮拜日說是要六點抵達學校~所以就麻煩了豬油載我~才睡了三個小時左右的我天還沒亮我就準時出門了~(很難得唷!我穿短褲耶!不過清晨好冷是怎樣= =)在半路上我還遇到怪伯伯....跑來問我什麼什麼= ="我說不知道~還問我說捷運幾點開?!莫名奇妙= ="住那麼久還不知道?!然後看到小綠人亮了就趕快過馬路=口=直奔麥當勞~沒想到等了好久又看到同一個怪伯伯過來=口=想說閃進麥當當躲一下~誰知道一出來他又回頭走過來=口=還跟我說「你走那麼快啊?」夭壽喔。。。。還說什麼他女兒跟我同校= ="靠。。。。不過幸好這裏有別人= ="才有點安全感!不過我討厭他的氣息ˋˊ

  不過我等的好餓~本來想說快六點~算了!乾脆搭公車。。。。就進去麥當勞買早餐(本來想吃學校的比較便宜= =")誰知道買到一半豬油就來了=口=||||睡過頭是唄?隨便辣= ="不過他飆到60害我好害怕=口=我的時速超過50就很了不起了(咦?!)誰知道說好6點~只到一小撮人是怎樣?連門都沒開進不去啊=口=

  算了算了!來到了埔心農場~總算要開始囉!不過這時我有點不開心= ="那個誰誰誰很不會講話欸!跟我說什麼「你的肉最多」?靠!我腿粗關你屁事喔ˋˊ降講很傷人的心欸!莫名奇妙~而且說了這句就走了又是怎樣?=口=~而中午的便當。。。。好難吃ˊˋ都快哭了~默默的墊了下肚子就把它丟了= ="(是因為學餐飲讓嘴變刁了?= =")

  後來我就變成大地長阿煥的跟班XD~而且因為很愛玩~所以決定開始被追(送小隊幣XD)超好笑的!本來是用口頭放送的!但是效果不彰。。。。所以阿煥就找了一張紙寫上「我很有$ 來抓我」然後貼在雨傘上~但是因為很小張~我們都要用誘引的方式~因此又產生了誘餌><"(明明是阿煥有錢~偏偏雨傘在我身上~所以就會來追我降)XD

  不過超累的=口=||||後來時間差不多我就跑去音控的前置作業了0。。0不過沒什麼事= ="等到我都睡著了。。。。然後就先去吃便當(比中午好吃一點點= ="但還是不好吃啊!)接著就正式準備彩排~不過我好累!所以又瞇了一下(被踢飛~)晚會前彩排真的超亂的=口=||||但幸好整個晚會還是有呈現出來~(是說我覺得某人主持的感覺好像在「現」他自己~害我好想吐= =")~然後我就準備夜教啦!(其實我在第一支舞前就開始準備了><")不過我很不爽耶!誰亂拆我的道具啊!害我整個氣氛呈現不出來ˋˊ硍!

  不過我覺得小隊輔好不會做人啊!都拆我們的梗= ="不過我還是有嚇到幾個拉XD只是。。。。冥紙這個道具我很不喜歡ˊˋ然後有人說我好可愛、好想跟我拍照害我好傷心(然後紅茶說我這個妝+不要說話很漂亮是怎樣?!一白遮三醜?!)結束之後我還找不到我的包包=口=幸好還是順利的回到房間了(喂!!)第一天再疲憊中結束><"小綠那一間因為是器材房~所以還跑來我們這邊洗澡XD而茶茶跟岑岑還在吹頭髮、洗澡的時候我就躺平了XD超好睡的=口=

  隔天六點40集合~等待指令之後就先去吃飯@@"~(那個肉鬆味道真的很特別= ="有牛奶的味道~)吃飽了我又睡著了是怎樣=口=還差一點來不及佈置我的關卡><"幸好還是順順利利的結束(不過我覺得兩班的隔閡越來越明顯了><")中午是野炊~邱消查甫跟阿財做的菜好好吃喔><"超感動的!!這是這幾天最好一的一餐了!!吃飽飯足就是灌水球時間XD感覺這個時間就已經開戰了XD(自己人內鬨啊?!)不過在堡壘感覺好沒FUU喔!再停車場混戰比較好玩><"而且我還把一整桶水倒到呂猩猩他學弟身上(誰叫他離我最近=>=)

  換衣服的時候我就直接圍個外套就脫了。。。。衣服就算了= ="不過準備回家的時候超好笑XD他們在競標我們在看~不過我又睡著了=口=甚至還往旁邊倒下去!我是摸到我旁邊的寶特瓶才醒了XD笑死我了~還嚇到阿秀XD

  回到學校已經五點半囉!不過我們還要開檢討會議~開了兩個小時~阿財跟阿煥都哭了ˊˋ。。。。不過學弟妹覺得好玩就好了!

  回到家。。。。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回家的=口=||||不過回家還要整理東西~然後還要傳照片?!=口=我整個快掛了!本來想要抬腿的我一躺上床去就直接睡死~根本沒辦法移動=口=((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早上怎麼能那麼早醒!))

  不過我第一、三、四、七、八節都睡的很爽= ="。。。。(意思是今天一半的時間都在睡夢中拉XD)我深深的覺得~老師啊!可不可以讓我在餐旅英文看自己的書啊!你根本在教國中的東西嘛!(而且國中的東西高中又教了好幾次= =)我整個就是無奈!而且進度超慢=口=||||根本就是我的催眠咒嘛!

  反正。。。。我睡飽了(咦?!)現在要好好的休養~我的戰利品有兩個瘀青跟一個割傷= ="(然後迎新之前也有受傷?!)噗噗。。。。

  是說我這一個禮拜都要上第一堂課是怎樣?!=口=我要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45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