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儘管回不去了,但友情,長存著!
2010/08/04 20:33:34瀏覽660|回應0|推薦7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我又度過了一整個無聊的禮拜ˊˋ而且每天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晚了XD~(相對的,起床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中午XD)

  這個禮拜一,阿莉竟然揪團回母校耶!哇塞~前幾名忙的傢伙竟然有時間約我們出門啊XD~不過= ="我又痛苦了!因為又要早起了....而且為了省錢~我還自己騎車去勒= ="~這次出團者有阿莉、阿蘭、小悅+他弟一枚(家裡沒大人~只能帶出來XD)還有佩酸><"哈哈!最搞笑的是~約的人明明就不是我><"為什麼我最早到?!傻眼勒~而且也不知道是回去幹麻的!只不過走進去聊個天~不過很稀奇的有遇到龔英一就是了。。。。

  後來想說要去吃飯~大家講好要去多多(這間。。。。我在員林聽了三年= ="要去吃都沒開的那間)~今天。。。。又沒開了=口=它一定是討厭我~我能去的時間點就不開門就對了!!後來就跑去上好吃= ="

  吃飽的後來我去停車的時候他們都說要去書局~說到書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墊腳石啊!誰知道他們全都跑去卡通了= ="傻眼~噗噗!不過後來也有去墊腳石~而且我們超級吵的XD走到哪裡、看到什麼書、拿什麼東西,就是有話可以講~有東西可以聊XD還在裡面抱來抱去的~噗噗><"真是懷念的時光唷XD

  接著還跑去好久不見的寶雅。。。。我整個就超像傭人的><"我拿個籃子是因為這樣比較像逛街嘛!誰知道一個一個都超順的~找到什麼就丟進來= ="挖哩勒勒~而且超搞笑的!明明就是三樓在賣零食,偏偏不知道誰一上二樓就喊「食物!」~是有這麼餓喔?XD而且超妙的是~我們都中了大創的毒了啦><看到什麼又>39元就會喊「這個大創39~不要買」所以我們又決定了= ="下禮拜一要出台中大創團XD時間順便都約好了~不能去的只有阿莉啦!不過阿莉ㄟ= ="你又跑回台北幹麻?

  接著跑去什麼伊甸園買衣服~雖然不符合我的STYLE啦!~噗噗....本來某人在寶雅看到冰火想說待會去便利商店買來喝的!不過後來又跑去五角吃冰,所以就不喝啦!但是是誰?誰竟然想說,買去加在冰裡面。。。。是說這次回來五角就去了兩次><"每次都點一樣的酸梅冰淇淋剉冰~因為我看一看,還是這個最像「消暑」物~而且我們五個人超妙的~從佩酸起頭,再來我、阿莉跟小悅,最後是阿蘭~每個人都像小朋友一樣一定都會「滴」出來= ="

  後來看一下五點了~還是趁早回家吧><"這次又聽到了好多八卦啊XD。。。。而且約好了~下個學期一定要找機會去高雄(其實是我想去看驅魔第19跟20集漫畫= =")哈哈><"順便去「觀光地點」探訪一下~笑死我了><"

 

  昨天我特地回學校支援><"是說PAUL一看到我就說「把握機會啊!」「你還是來了」挖哩勒~講話有點酸哦!在諷刺我嗎?XD~而這次做的是什麼鳳梨酥。。。。哇哩勒勒~叫我這個新手之一去當助教= ="其實也還好~沒什麼難的!只不過語言不通拉><"我教的是一群日本妹~每個都超正的!而且妝也超濃~他們的名字都超美的說,什麼城戶、美和子。。。。(說真的~我忘了= ="(被巴~)啊!我看到一個姓氏是安倍的~她讓我想到了日本古代偉大的陰陽師→安倍晴明><"天啊!我一定是少年陰陽師中毒-。-。。。。

  不過日本妹真的超正的唷!(是說SWEETY感覺好像是去把妹的= ="好好工作啊你~噗噗)

  至於美國人的部份@@"~其中一個人的中文講的好標準喔@@"~嚇到我了~我還以為是助教><"噗噗~而且他們人超好的!還會來幫忙我們做東西,還分享他們做的鳳梨酥給我們><"愛心加倍囉XD

 

  連續兩天那們早起來><"我真的很累很累囉~但是但是= ="我買到車票~車上為什麼那麼擠啊=口=。。。。而且我看到小孩子坐在我的位子上我也不敢要求他們起來= ="所以我多站了1個小時-。-(少睡了一個小時)~而且那小孩子超白目的= ="很吵~(所以我才不喜歡小孩ˋˊ我只喜歡三歲以下十二歲以上的)

  好不容易可以睡了~沒想到我旁邊那一個一直換人= ="夭壽喔~早知道我就叫他們跟我換座位~這樣我就可以不用一直醒來讓路了= ="。。。。而且在驗票的時候><"一定是因為我還沒睡醒~驗票人員輕輕一撥我的票就飛走了@@"~超搞笑的是還找不到XD原來是卡在一個角落~超丟臉的是大家都在看啦><"。。。。下次要記得動作收快一點= ="要不就是票拿緊一點!

  回到彰化都九點半過後了~本來想說要不要順便買一下禮拜五的車票(禮拜五還要再回去支援一次)~不過= ="看到太魯閣號的票沒了我就不想買了= ="下次還是坐各運好了。。。。至少不用一直醒來= ="~而且禮拜六才會回鹿港吧!這票也要記得早點買= ="噗噗!

  回到家超過十點了><"我真的好累好累~但是又想看電視(這叫自虐= =")我還是搞到2點半才睡覺。。。。

  我想。。。。這個禮拜是我這整個暑假最忙的時刻吧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290771